蓋伊·布萊頓

蓋伊·布萊頓

探索英國最受歡迎的海濱同性戀目的地。 尋找布萊頓最好的同性戀酒吧、夜總會、桑拿浴室和酒店。

今天發生了什麼

明天有什麼

布萊頓

關於我們 布萊頓

布萊頓也許是英國最受歡迎的海濱小鎮之一,當然也是 LGBT 社區的目的地和中心。 其龐大的 LGBT 人口意味著它通常被稱為“英國非官方同性戀之都”,也是英國最幸福的居住地之一 - 誰知道這兩者是否有聯繫!

布萊頓驕傲節(Brighton Pride) 是英國最大的驕傲節之一,布蘭妮·斯皮爾斯(Britney Spears) 和凱莉·米洛(Kylie Minogue) 等前明星都曾參加過布萊頓驕傲節,因此鎮上有大量LGBT 酒吧和場所也就不足為奇了。

布萊頓距倫敦僅一小時火車車程,是從首都出發一日遊的完美目的地。 一定要逛逛 The Lanes 的古色古香的商店以及標誌性的布萊頓碼頭。

蓋伊布萊頓 - Travel Gay 指南

新聞與功能

布萊頓 最新活動

  • IMG

    Chichester Pride

    查看細節

    25 月 XNUMX 日星期六

  • IMG

    Brighton & Hove Pride 2024

    查看細節

    2 月 XNUMX 日,星期五

布萊頓 旅遊

瀏覽我們的合作夥伴提供的布萊頓精選旅遊項目,您可以在遊覽開始前 24 小時免費取消。

最佳體驗 in 布萊頓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