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伊·貝爾法斯特

蓋伊·貝爾法斯特

貝爾法斯特是《權力的遊戲》的拍攝地,擁有一流的餐廳、商店和同性戀夜生活場所,為探索平凡和非凡的理由提供了理由

今天發生了什麼

明天有什麼

貝爾法斯特

關於我們 貝爾法斯特

貝爾法斯特是北愛爾蘭的首府,有著豐富的歷史、文化和政治變遷。貝爾法斯特以其在工業革命中的關鍵作用而聞名,曾經是全球造船業的強國,最著名的是建造了泰坦尼克號。這座城市的歷史意義也體現在它在被稱為「麻煩」的北愛爾蘭衝突期間的經歷,這場衝突對這座城市及其社區產生了深遠的影響。

如今,貝爾法斯特已成為一個充滿活力的藝術、高等教育、商業和法律中心,並以其熱鬧的夜生活和蓬勃發展的烹飪場所而聞名。這座城市的建築是其歷史的見證,市政廳具有維多利亞時代的宏偉氣勢,阿爾斯特博物館具有現代主義的線條。

就 LGBTQ+ 歷史而言,貝爾法斯特近年來取得了顯著進步。第一屆貝爾法斯特驕傲節於 1991 年舉行,與今天參加的數千人相比,規模很小。該活動反映了北愛爾蘭社會對 LGBTQ+ 權利的態度發生了更廣泛的變化,雖然往往落後於英國其他地區,但已經取得了顯著進步。經過活動人士的長期宣傳和地方政府權力的變化,同性婚姻於 2020 年合法化。

貝爾法斯特的 LGBTQ+ 社群得到了各種迎合或歡迎 LGBTQ+ 個人的組織和場所的支持。該市的同性戀區,特別是多尼戈爾街和聯合街周圍,擁有各種同性戀酒吧、俱樂部和商店,構成了貝爾法斯特 LGBTQ+ 夜生活的中心。

貝爾法斯特繼續擁抱其多元化的身份,慶祝其歷史,同時展望包容和平等的未來。

貝爾法斯特同性戀 - Travel Gay 指南

貝爾法斯特 旅遊

瀏覽我們的合作夥伴提供的貝爾法斯特精選旅遊項目,您可以在遊覽開始前 24 小時免費取消。

最佳體驗 in 貝爾法斯特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