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恩茅斯

蓋伊伯恩茅斯酒吧和酒店

伯恩茅斯是英格蘭南海岸的沿海城市。 它有一個小的同性戀場面。

伯恩茅斯酒店


伯恩茅斯是多塞特郡最大的城鎮。 這是一個度假小鎮,擁有許多酒店和七英里的海灘。 夏季一日遊很受歡迎。

查看房價並立即預訂

同性戀酒吧伯恩茅斯

DYMK Bar & Club
位置圖示

31 普爾山, 伯恩茅斯, 英國

在地圖上顯示
DYMK 每天下午 4 點開放。 這是喝雞尾酒的好地方。 您可以在帶暖氣的露台上或室內的沙發上享用飲品。 晚上還有 DJ 表演。 週末營業至凌晨 3 點。 DYMK 是伯恩茅斯同性戀之夜的好去處。
功能:
酒吧
俱樂部

工作日:週一至週五:下午 4 點至凌晨 1 點

週末:週六至週日:中午 4 點至上午 3 點

最後更新時間: 8 - 8 - 2023

Flirt Cafe Bar
位置圖示

21 三角, 伯恩茅斯, 英國

在地圖上顯示
Flirt Cafe Bar in the Triangle 是伯恩茅斯一家悠閒的酒吧和咖啡館。 您可以在露台上享用一些食物。 這是一個創意中心。 這裡定期舉辦詩歌活動和現場音樂活動。
功能:
酒吧

最後更新時間: 8 - 8 - 2023

同性戀桑拿 伯恩茅斯

Sauna Bar
位置圖示

商業路 140 號, 伯恩茅斯, 英國

在地圖上顯示
2.9
收視率

基於 7

桑拿酒吧位於伯恩茅斯三角區內,是男同性戀調情和玩耍的熱門場所。 您可以在現場預訂按摩,也可以與其他社交男士一起享受桑拿、蒸汽浴室和熱水浴缸。
功能:
只有成年人
酒吧
熱拖船
按摩
桑拿

最後更新時間: 12-3-2024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