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性戀曼谷

同性戀曼谷

著名的有趣和友好的同性戀場景使曼谷成為亞洲最受歡迎的同性戀目的地之一

今天發生了什麼

明天有什麼

曼谷

關於我們 曼谷

曼谷廣闊、明亮、令人無限興奮,因此它也經常被認為是亞洲非官方的同性戀之都也就不足為奇了。 曼谷擁有迷人而悠久的歷史以及每年大量的遊客,是一個文化和特色的熔爐。 從多層同性戀桑拿浴室到原始的佛教寺廟,泰國首都有一個值得探索的世界。 

同性戀旅行者多年來一直湧入曼谷,認識到對快樂的重視以及酒店和賓館的巨大差異。 儘管泰國是一個很大程度上保守的國家, 曼谷是一片自由的綠洲,LGBTQ+ 社區的成員可以在這裡感到安全和被擁抱。

曼谷是一個經濟實惠的城市,不用花太多錢就能玩得很開心。 話雖如此,這裡還散佈著豪華酒店,即使是最高端的旅行者也會感到滿意。 曼谷很少睡覺,因此您需要騰出一些時間進行夜間探索 - 這座城市擁有一些世界上最好的街頭小吃攤。

曼谷同性戀 - Travel Gay 指南

新聞與功能

曼谷 最新活動

  • gCircuit SK2024

    查看細節

    12 月 XNUMX 日星期五

  • IMG

    XXO Party Cruise 2024

    查看細節

    17 月 XNUMX 日,星期五

曼谷 旅遊

瀏覽我們合作夥伴提供的曼谷精選旅遊項目,您可以在行程開始前 24 小時免費取消。

最佳體驗 in 曼谷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