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里爾

蓋爾·里爾

介紹裡爾。 漫步在美麗的歷史悠久的磚砌聯排別墅中,享受這座法國北部城市最好的藝術、文化和同性戀夜生活

里爾

關於我們 里爾

裡爾對同性戀友善的夜生活

裡爾擁有規模雖小但熱鬧的同性戀夜生活場所,集中在歷史悠久的 Le Marais Lillois 區。 在 Le TOP Club 等俱樂部跳舞直到早晨,或前往 Le Privilège,這是一家擁有 30 多年歷史的熱門同性戀酒吧。 在 LGBTQ 族群經常光顧的休閒咖啡館和社區酒吧放鬆身心。

在裡爾體驗同性戀自豪感

每年春末,裡爾都會舉辦豐富多彩的驕傲遊行和節日,數千人參加。 附近的城市也會舉辦自己的驕傲慶祝活動。 驕傲活動是慶祝和支持當地 LGBTQ 社群的最佳方式。

社區組織與資源

遊客可以透過 Center LGBTQI+ de Lille 等組織與裡爾的 LGBTQ 社群建立聯繫。 他們全年提供資源並舉辦社區活動。 了解這些組織可以讓同性戀旅行者更輕鬆地遊覽這座城市。

歡迎和開放的城市

由於其悠久的開放歷史,裡爾為 LGBTQ 遊客提供了一個熱情的環境。 居民往往持有進步的態度,這使得同性戀旅行者很容易公開自己的身份並與城市的同性戀場景建立聯繫。

蓋伊里爾 - Travel Gay 指南

里爾 旅遊

瀏覽我們合作夥伴提供的精選里爾旅遊項目,您可以在遊覽開始前 24 小時免費取消。

最佳體驗 in 里爾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