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性戀馬拉喀什

同性戀馬拉喀什

馬拉喀什是摩洛哥西部一座神秘的城市,多年來一直是一個巨大的旅遊景點。 同性戀在摩洛哥是非法的,但它的規模較小、離散,而且它一直是一個同性戀盛行的國家。

馬拉喀什

關於我們 馬拉喀什

馬拉喀什是摩洛哥一座美麗的城市,融合了歐洲、中東和非洲文化。 摩洛哥每年平均接待 12 萬不同遊客,其中大部分前往馬拉喀什。 儘管如此,這座城市與 LGBTQ+ 議題有著複雜的關係。

雖然該國沒有正式法律承認同性關係,但馬拉喀什的地下 LGBTQ+ 場景不斷增長,而且一些地方被認為對同性戀友好。

對於同性戀遊客來說,謹慎是關鍵,因為公開表達感情可能會導致法律困擾或歧視。 旅行者應了解文化和法律背景並謹慎行事,因為當地人對 LGBTQ+ 個人的態度可能有所不同。

近年來,人們一直在努力促進寬容和認識。 只要 LGBTQ+ 遊客留意當地習俗和法律,摩洛哥這座充滿活力的城市就是一顆等待被發現的隱藏寶石。

馬拉喀什 旅遊

瀏覽我們合作夥伴提供的精選馬拉喀什旅遊項目,您可以在遊覽開始前 24 小時免費取消。

最佳體驗 in 馬拉喀什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