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利亞裡

Gay Cagliari酒吧,俱樂部和酒店

卡利亞里省是撒丁島的首都。 這是探索島嶼的理想基地。

卡利亞里擁有八英里的海岸線,在那裡您可以找到一些美麗的海灘。 這是一座充滿魅力的歷史名城。 沿著林蔭大道漫步,探索羅馬遺址和卡利亞里的小型同性戀場景。

卡利亞里省酒店


卡利亞裡

卡利亞里有很多同性戀友好型酒店。 這個城市非常緊湊,步行即可輕鬆探索。 有許多精品店可供選擇。 點擊 在這裡搜索更多卡利加里酒店.

 

查看房價並立即預訂

卡利亞里同性戀酒吧

卡利亞里有一些同性戀酒吧,儘管它的面積很小,但您可以選擇享受同性戀之夜。
Fico d'India
位置圖示

Viale Lungo Mare Poetto 324, 卡利亞裡, 意大利

在地圖上顯示
3.4
收視率

基於 16

撒丁島卡利亞里的 LGBT 和朋友們的主要同性戀酒吧和夜總會。 Fico d'India 定期舉辦 DJ 派對和變裝表演。
功能:
酒吧
舞蹈
音樂

最後更新時間: 4-OCT-2023

Darkness Club
位置圖示

通過聖瑪格麗塔,27a, 卡利亞裡, 意大利

在地圖上顯示
3.5
收視率

基於 19

這個遊輪俱樂部經常為那些想在卡利亞里放鬆的人們舉辦裸體、蒙面派對。 對於那些開放和自由的人來說,黑暗俱樂部是一個不僅僅是巡遊的好地方......

瀏覽他們的網站以獲取有關他們所有最新派對的信息。
功能:
成人活動
巡邏
裸體派對

工作日:休息

週末:週五:晚上 10:30 - 凌晨 4 點,週六:晚上 10:30 - 凌晨 4 點,週日:晚上 10:30 - 凌晨 1:30

最後更新時間: 4日 - 12月2023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