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尼黑

蓋伊·慕尼黑

探索慕尼黑令人印象深刻的建築,品嚐啤酒並體驗這座城市廣泛的同性戀場景

今天發生了什麼

慕尼黑

關於我們 慕尼黑

坐落在時尚的 Glockenbachviertel 區,您會發現慕尼黑跳動的同性戀之心,當地人稱為“同性戀區”。 它以穆勒大道 (Müllerstrasse) 和漢斯薩克斯大道 (Hans-Sachs-Straße) 為中心,是這座城市充滿活力的 LGBTQ+ 夜生活的聚集地。 New York、Deutsche Eiche 和 Paradise 等標誌性同性戀酒吧為無憂無慮的酷兒派對提供了場所。 計劃度過一個盛大的夜晚嗎? 超級俱樂部 NY.Club 是同性戀俱樂部巡迴賽中的傳奇人物。 除了酒吧之外,同性戀社區全年都會舉辦驕傲遊行和節日,歡迎所有人前來慶祝。

同性戀慕尼黑 - Travel Gay 指南

慕尼黑 最新活動

  • CSD München 慕尼黑同志大遊行

    Munich Gay Pride CSD 2024

    查看細節

    8月XNUMX日星期六

  • IMG

    Oktoberfest 2024 + Rosa Wiesn Gay Sunday

    查看細節

    週六,21 月 XNUMX 日

慕尼黑 旅遊

瀏覽我們合作夥伴提供的精選慕尼黑旅遊項目,您可以在遊覽開始前 24 小時免費取消。

最佳體驗 in 慕尼黑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