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伊漢堡

蓋伊漢堡

德國第二大城市和“世界門戶”。 漢堡以其港口、美味的漢堡包和成熟的同性戀場所而聞名。

漢堡

關於我們 漢堡

有興趣參觀漢堡嗎? 這座歷史悠久的德國港口城市擁有一切——藝術、文化,以及為 LGBTQ 遊客提供的令人興奮的同性戀夜生活。 漢堡因其標誌性港口而被稱為德國“通往世界的門戶”,擁有世界一流的博物館、劇院和音樂場所。

當太陽下山時,真正的魔法就會展開。 傳奇的 Reeperbahn 區和附近的 Sankt Georg 是漢堡頂級同性戀酒吧和同性戀俱樂部的所在地。 在熱鬧的巴比倫派對或友好的同性戀酒吧 Extratour 等熱門場所跳舞喝酒,徹夜狂歡。

從同性戀夜生活到酷炫的咖啡館和同性戀流行的桑拿浴室,漢堡為同性戀旅行者提供瞭如此多的東西,很容易理解為什麼漢堡是一個必去的目的地。

同性戀漢堡 - Travel Gay 指南

新聞與功能

漢堡 最新活動

  • IMG

    Hamburg Pride 2024

    查看細節

    1 月 XNUMX 日,星期四

漢堡 旅遊

瀏覽我們合作夥伴提供的精選漢堡旅遊項目,您可以在遊覽開始前 24 小時免費取消。

最佳體驗 in 漢堡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