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伊·斯圖加特

蓋伊·斯圖加特

該6th 斯圖加特是德國最大的城市,也是梅賽德斯和保時捷的故鄉,文化豐富,擁有令人驚嘆的節日、商店和友好的夜生活

明天有什麼

斯圖加特

關於我們 斯圖加特

與德國更著名的同性戀聖地柏林、法蘭克福和漢堡相比,斯圖加特可能不太引人注目,但這座城市有很多值得一看的地方。除了以其時尚汽車和高檔餐廳而聞名外,斯圖加特還擁有連綿起伏的華麗葡萄園、豐富多彩的文化節以及豐富的藝術場景,比任何其他德國中心都僱用更多的當地人。每年都會舉辦超過 200 場美食、音樂、舞蹈和創意慶祝活動,總有令人興奮的活動上演!

LGBTQ+ 群體在這裡也蓬勃發展。斯圖加特充滿活力的酷兒快閃活動和俱樂部接管讓包容性的夜生活充滿活力。現代、進步的氛圍歡迎各種背景的人們體驗多元的當地文化。雖然同性戀在當地根深蒂固,但它繼續以新的、引人入勝的方式蓬勃發展。

對於尋求德國標誌性旅遊目的地以外的事物的遊客來說,斯圖加特的電子藝術場景、具有前瞻性思維的社區和令人驚嘆的風景使其成為一個等待被發現的熱鬧人群!

蓋伊斯圖加特 - Travel Gay 指南

斯圖加特 旅遊

瀏覽我們合作夥伴提供的精選斯圖加特旅遊項目,您可以在遊覽開始前 24 小時免費取消。

最佳體驗 in 斯圖加特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