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里奇波特

威爾明頓同性戀指南和酒店

威爾明頓是特拉華州的主要城市。 它有一個小型的同性戀場景,適合作為一個同性戀酒吧。

威爾明頓是一座緊湊的城市,是美國第二小的州。 特拉華州被認為是美國的“第一州”,也是星條旗最早升起的地方。 您可以參觀威爾明頓一些最早的殖民時期建築。

威爾明頓酒店

威爾明頓 參觀舊紐卡斯爾,了解城市的殖民歷史。 您還可以參觀一些豪宅、公園和藝術畫廊。 威爾明頓是一座擁有許多文化景點的城市。   查看房價並立即預訂

同性戀友好的威爾明頓旅遊和體驗

瀏覽我們的合作夥伴精心挑選的威爾明頓同性戀友好旅遊和體驗,在行程開始前 24 小時可免費取消。

布里奇波特

在威爾明頓的同性戀酒吧

    Crimson Moon Tavern
    位置圖示

    1909 W 6th St, 威爾明頓,

    在地圖上顯示
    Crimson Moon Tavern 是特拉華州威爾明頓唯一的同性戀酒吧。 樓上有一個舞池和一個室外甲板。 該場地舉辦變裝表演和卡拉 OK 之夜。 紅月酒館是特拉華州同性戀社區的聚會點。
    功能:
    酒吧

    工作日:週三至週四:下午 5:30 至凌晨 12 點

    週末: 週五:下午 5:30 至凌晨 1 點 週六:下午 7:30 至凌晨 1 點

    最後更新時間: 8 - 8 - 2023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