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坦布爾

同性戀伊斯坦布爾

伊斯坦堡是土耳其最大、最受歡迎的城市,擁有迷人的歷史、美麗的風景和繁榮的同性戀夜生活

伊斯坦布爾

關於我們 伊斯坦布爾

誰說世界上最著名的國際大都會十字路口之一不能維持充滿活力的現代 LGBTQ 文化? 雖然公眾的感情在保守的角落仍然是禁忌,但如果你知道要去哪裡,伊斯坦堡就會陶醉於充滿活力的同性戀夜生活。

前往貝伊奧盧中心區,這是伊斯坦堡同性戀場景的長期脈動。 彩虹色的獨立大街熙熙攘攘的大道旁,隱藏著許多隱密的避風港,從舒適的小酒館到跳躍俱樂部,狹窄的小巷兩旁排列著幾十年來一直為 LGBTQ 群體提供服務的場所。 附近的街區,如時尚的吉漢吉爾 (Cihangir) 和富有藝術氣息的卡拉科伊 (Karaköy) 也將同性戀友好的咖啡館和休息室融入到其不拘一格的景觀中。

沿著微妙的彩虹旗尋找各種場所,從厚臉皮的變裝酒吧到豪華的休息室。 但當陌生人在燈光明亮的舞池上唱著土耳其流行歌曲成為朋友,在博斯普魯斯海峽的微風吹來時忘記煩惱時,伊斯坦布爾的 LGBTQ 文化才最閃耀。

同性戀伊斯坦布爾 - Travel Gay 指南

新聞與功能

伊斯坦布爾 旅遊

瀏覽我們合作夥伴提供的精選伊斯坦布爾旅遊項目,您可以在遊覽開始前 24 小時免費取消。

最佳體驗 in 伊斯坦布爾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