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同志

台北同志

從神秘的溫泉、美妙的同性戀桑拿浴室和酒吧,到世界一流的舞會——台北的同性戀場景應有盡有

今天發生了什麼

明天有什麼

台北

關於我們 台北

在高聳的摩天大樓和熙熙攘攘的市場中,古老的寺廟和寧靜的公園讓您深入了解根深蒂固的文化。 遊覽不同的社區,品嚐美食,並深入了解豐富的習俗和語言。 探索這座城市熱鬧的西門區和中山區,那裡有各種同性戀友好場所等待著您。 

西門區和中山區位於台北市中心,是該市非官方的同性戀天堂。 在這裡,您可以找到一系列誘人的場所,滿足酷兒社區各個方面的需求。 從別緻的酒吧和熱鬧的俱樂部到寧靜宜人的桑拿浴室,這些社區擁有各種品味和風格。

幾十年來,台北一直默默地成為亞洲酷兒文化的溫床,現在被視為亞洲大陸 LGBTQ+ 生活的首都。 台灣被認為是亞洲對同性戀最友好的國家,毫無疑問,台北是一個絕佳的同性戀旅遊目的地。 儘管有這種接受的氣氛,但在全體民眾中公開表達愛意的情況並不常見。 

台北同志 - Travel Gay 指南

新聞與功能

台北 最新活動

  • IMG

    Taiwan LGBT Pride 2024

    查看細節

    25 月 XNUMX 日星期五

台北 旅遊

瀏覽我們合作夥伴提供的精選台北旅遊項目,您可以在遊覽開始前 24 小時免費取消。

最佳體驗 in 台北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