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性戀印度

同性戀印度

不可思議的印度 - 擁有 XNUMX 億人口、多樣化的地理、獨特的文化和鮮為人知的 LGBT 場景。

今天發生了什麼

明天有什麼

印度

關於我們 印度

儘管印度最高法院最近駁回了同性婚姻合法化的請願,但該國正在慢慢變得更加接受 LGBTQ 身分。 儘管公眾的態度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但在孟買、德里、班加羅爾和加爾各答等主要城市都可以找到充滿活力的同性戀社區。 從俱樂部到遊輪景點,同性戀夜生活正在蓬勃發展。

儘管在法律上遭遇挫折,LGBTQ 活動人士仍對未來獲得更大的權利和知名度抱持希望。 目前,印度的同性戀場景繼續獲得認可,尤其是在大都市中心。 在遊覽該國的國際大都市時,體驗 LGBTQ 群體和支持盟友的熱情歡迎精神。

印度 LGBTQ+ 權利的里程碑

第 377 條可能重新將同性戀定為犯罪,但印度的 LGBTQ+ 群體仍在不斷進步。 1996年,《火》成為印度第一部同性戀電影。 2009年,德里和班加羅爾舉行了首次驕傲遊行。 2014 年,印度第一位跨性別市長在萊加爾當選。 寶萊塢也擁抱酷兒故事情節,從《Shubh Mangal Zyada Saavdhan》到《天堂製造》等廣受好評的劇集。 儘管存在障礙,印度的活動人士和盟友仍堅持推動 LGBTQ+ 平等。

新聞與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