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伊·卡爾加里

蓋伊·卡爾加里

卡爾加里是一座國際大都市,擁有友好的同性戀氛圍和豐富的石油。 這座城市也被稱為“牛城”。

明天有什麼

卡爾加里

關於我們 卡爾加里

卡爾加里的街道上到處都是獨立的咖啡店,有機餐廳和越來越多的畫廊和博物館。 這座城市還擁有加拿大最令人興奮的夜生活場所之一,遊客會發現各種折衷的場所。 這座城市與周圍環境息息相關,是探索附近落基山脈(Rocky Mountains)並在這個自然壯麗的地區參加眾多戶外活動的理想基地。

卡爾加里(Calgary)是一個以社區為中心的城市,這裡的同性戀場景也是如此。 遊覽卡爾加里時,可以感受到城市同性戀場景中的聯繫和包容感。 儘管這裡的同性戀場景可能比加拿大一些大城市中的同性戀者場景小,但它的歡迎和熱鬧也不少。 整個城市分佈著許多同性戀酒吧和俱樂部,同性戀旅行者會發現很多同性戀友好的酒店和場所。

卡爾加里 旅遊

瀏覽我們的合作夥伴提供的卡爾加里精選旅遊項目,您可以在遊覽開始前 24 小時免費取消。

最佳體驗 in 卡爾加里 為您的旅行獲取您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