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森堡同性戀酒吧與夜店

盧森堡同性戀酒吧與夜店

好東西裝在小包裝中。 查看我們對盧森堡最好的同性戀酒吧和舞蹈俱樂部的介紹。

盧森堡同性戀酒吧與夜店

WOOF Luxembourg
位置圖示

盧森堡

3.2
收視率

基於 16

WOOF Luxembourg 於 2016 年 XNUMX 月推出,是盧森堡僅限男性參加的派對,由國際 DJ 和表演者專門為熊和戀物迷們服務。

該聚會每隔幾個月在不同地點舉行一次。 請造訪 WOOF 的 Facebook 頁面,以了解下一場活動的場地詳情。

功能:
酒吧
舞蹈
音樂

最後更新時間: 26 1月2024

L'Observatoire @ Sofitel Luxembourg Grand Ducal
位置圖示

實驗室街 35 號, 盧森堡

在地圖上顯示
L'Observatoire 是一家風景優美的酒吧,設有落地窗,位於酒店 8 樓。 索菲特大公爵酒店。 L'Observatoire 的裝飾和位置以其豐富的菜單和卓越的服務贏得了顧客的青睞。
功能:
酒吧
大窗戶景觀
涼爽而平靜的燈光
音樂

工作日:上午 10.30 點至凌晨 1 點

週末:上午 10.30 點至凌晨 1 點

最後更新時間: 8 - 8 - 2023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