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爾福德峽灣

Gay Queenstown·城市嚮導

第一次去皇后鎮? 然後我們的同性戀皇后鎮城市指南適合您。

米爾福德峽灣

照片 - 經新西蘭旅遊局許可

皇后鎮

毫無疑問,皇后鎮是新西蘭(甚至不是世界)的腎上腺素冒險之都。 一旦您到達,就很容易明白為什麼。

該鎮擁有瓦卡蒂普湖沿岸最令人驚嘆的自然風光,Remarkables山脈崎ggy的山峰為幾乎所有冒險戶外運動提供了完美的背景。 這使來自世界各地的探險者蜂擁而至。

請注意,冒險會悄然而至並抓住你。 不知不覺中,您會發現自己從原來的RJ Hackett 橋(蹦極的發源地)上蹦極,並從一架飛機(牢固地固定在帶有降落傘的專業人士身上)上跳下,進行世界上最高的跳傘。

 

同性戀場景

皇后鎮相對較小,已發展為服務於戶外探險旅遊業。 沒有任何“專供同性戀”的場所,但我們在我們的網站上列出了一些著名的同性戀友好酒吧 皇后鎮同性戀場景 頁。

不過,皇后鎮是新西蘭同性戀探險旅遊的中心。 每年八月下旬至九月初,該鎮名副其實地舉辦新西蘭的 同性戀滑雪週。 作為南半球最大的同性戀高山聚會,這被廣泛宣傳。

 

到達皇后鎮

皇后鎮國際機場有前往新西蘭城市的中轉航班,以及飛往悉尼的常規航班。 在最繁忙的冬季滑雪季節,也有直飛布里斯班和墨爾本的航班。

Connectabus服務從機場到市中心,再到Arrowtown。 城際巴士線路每天往返於基督城,蒂阿瑙,瓦納卡和西海岸。

開車前往皇后鎮(Queenstown),從基督城出發,經過壯觀的鄉村和山passes,需要6個小時的車程。

 

四處逛逛皇后鎮

市區面積小,步行方便。

 

什麼時候去參觀

皇后鎮的夏季從XNUMX月持續到XNUMX月。 陽光明媚的溫暖日子是眾多戶外活動的理想之選。 這也是旅遊業的旺季,因此請期待小鎮更加繁忙,酒店也更昂貴。 冬季是從XNUMX月到XNUMX月底,皇后鎮成為滑雪勝地。

 

景點與活動

冒險:

皇后鎮是 蹦極跳,而且您仍然可以從原始版本 AJ Hackett Kawarau橋 在城鎮的邊緣。 泵腎上腺素就是這裡的全部。 除了蹦極,還可以選擇 漂流,河上沖浪,噴射快艇,滑翔傘,跳傘,山地自行車,遠足,冬季滑雪 以及更多。 這個小鎮充斥著旅行社,只是渴望向您提供所有詳細信息,並鼓勵您面對恐懼和承諾。

皇后鎮 天際線Luge 不容錯過。 乘坐纜車爬上山坡,然後用自己的個人雪橇滑下兩條軌道之一!

在瓦卡蒂普湖上乘船遊覽 TSS厄恩斯勞,“湖中的夫人”具有百年曆史的燃煤輪船。

往瓦卡蒂普湖北岸行進 格倫諾基 來回——這是一次非常美麗的車程。

在餐廳品嚐世界一流的當地葡萄酒 葡萄酒之旅和品嚐.

品嚐兩家餐廳的多樣化和熱鬧的酒吧場景 皇后鎮 和附近 箭頭.

如果不參觀附近的皇后鎮,旅程就不會完整 米爾福德峽灣(Milford Sound).

加入 Travel Gay 電子通訊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