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lay 灣, 甲米 泰國, 泰國

甲米·酒店

甲米不像其他泰國海灘目的地那樣發達,但是它提供了一系列適合所有預算的酒店。

如需更多酒店選擇, 點擊此處搜索所有甲米酒店,或查看我們的頂部列表 皮皮島的所有酒店.

按地區劃分的甲米同性戀酒店

萊利海灘

萊利海灘是一個擁有高聳石灰岩的半島,深受遊客和攀岩者的歡迎。 這些是萊利最好的酒店,享有美麗的景色、優越的地理位置和設施。
Bhu Nga Thani Resort & Spa
位置圖示

479 Moo 2, 萊利海灘, 甲米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神話般的游泳池。 房間很大。 地理位置優越。
Bhu Nga Thani酒店毗鄰海灘,提供現代化的客房和別墅,是萊利海灘(Railay Beach)上最好的度假勝地之一。

每間寬敞的客房均設有私人陽台,帶免費電影頻道的液晶電視,DVD播放器免費WiFi和沏茶/咖啡設備。 寬敞的浴室配有獨立的淋浴和浴缸。

該酒店有一個神話般的游泳池和一個海景陽光露台。 萊利海灘距離度假村有5分鐘的步行路程。 友善的服務。
功能:
免費Wi-Fi
健身房
按摩
餐廳
桑拿
溫泉
蒸汽房
游泳池
Railay Village Resort
位置圖示

544 Moo 2, 萊利海灘, 甲米

在地圖上顯示
2018熱銷中
2018熱銷中

頂部 100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受歡迎的選擇。 令人驚嘆的景色。 物超所值。
萊利村(Railay Village)位於萊利海灘(Railay Beach)的西側,四周遍布石灰石峭壁,由於只能乘船前往該度假村,因此具有獨特的感覺。

現代化的寬敞客房和別墅設有免費WiFi,有線電視,迷你吧和可欣賞美景的私人陽台。 酒店設有一個帶按摩浴缸的室外游泳池,餐廳,水療中心和24小時客房服務。

工作人員可以幫助安排活動和遊覽,包括乘船遊覽 皮皮島.
功能:
免費Wi-Fi
餐廳
溫泉
游泳池
Railay Bay Resort And Spa
位置圖示

145 Moo 2, 奧南, 安普爾芒,, 甲米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受歡迎的選擇。 景色優美。 海濱位置。
萊雷灣酒店 (Railay Bay) 的海濱位置,靠近主要景點,使其成為甲米最受歡迎的酒店。

它提供傳統風格的簡易別墅和帶最新設施的客房,一間提供多種美食的餐廳,一個水療中心和室外游泳池。 從游泳池可以看到壯觀的景色。

可以安排從機場的接送服務。 管理層和工作人員熱烈歡迎同性戀客人。
功能:
酒吧
咖啡店
免費Wi-Fi
按摩
餐廳
選購
游泳池

奧南

奧南(公主灣)原本是背包客的熱點地區,也是甲米最著名的目的地之一。 它有一個沙灘區,有一些很棒的酒店、餐館和主要的旅遊景點。
Peace Laguna Resort And Spa
位置圖示

193 Moo 2, 奧南, 芒,, 甲米

在地圖上顯示
2018熱銷中
2018熱銷中

頂部 100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靠近海灘。 美妙的景色。 設施很棒。
奧南美麗的度假勝地,距離海灘僅幾分鐘步行路程。 Peace Laguna酒店提供現代化的泰式客房和小屋,周圍環繞著私人湖泊,享有甲米花崗岩山脈的壯麗景色。

該度假勝地設有3個游泳池,一個健身房,一個水療中心以及全天候餐廳,供應泰國和國際美食。
功能:
酒吧
咖啡店
免費Wi-Fi
健身房
按摩
餐廳
桑拿
溫泉
蒸汽房
游泳池
Centara Grand Beach Resort & Villas
位置圖示

396-396/1, Moo 2, 奧南, 甲米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私人海灣。 美麗的景色。 受歡迎的酒店。
頗受歡迎的Centara Grand Krabi 酒店位於私人Pai Plong 灣,這是一片安靜的海灘,只能乘船前往,但距離奧南(Ao Nang) 和諾帕拉塔拉(Nopparat Thara) 海灘(僅3 公里)不遠- 提供免費快艇班車。

現代化的客房設有可欣賞花園或海景的陽台,平面有線電視,免費WiFi,迷你吧和咖啡壺。 熱帶風格的別墅設有室外水療浴缸,起居和用餐區。 提供客房服務。

該度假村有兩個室外游泳池,設備齊全的健身房,水療中心,餐廳和酒吧。 潛水和水上運動中心提供許多活動,例如帆船和帆板運動。
功能:
酒吧
免費Wi-Fi
健身房
按摩
餐廳
桑拿
溫泉
陽光露台
游泳池
Aonang Princeville Villa Resort and Spa
位置圖示

Moo 2, 奧南海灘, 芒, 58,, 甲米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靠近餐廳和海灘。 現代泰式風格。 巨大的價值。
如果您想靠近擁有眾多餐廳和(直板)酒吧選擇的海濱度假勝地奧南(Ao Nang),則可以考慮價格實惠的奧南普林斯維爾(Ao Nang Princeville)。

度假村距海灘僅幾步之遙,客房寬敞,佈置精美,具有現代泰式風格。

酒店擁有自己的私人游泳池,周圍環繞著成熟的熱帶園林花園。
功能:
免費Wi-Fi
按摩
餐廳
選購
游泳池
Bluesotel Krabi
位置圖示

778 Moo 2 Aonang , 芒, 甲米 泰國,, 甲米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新酒店。 很棒的游泳池。 便捷的地方。
優秀的新酒店,地理位置優越,在奧南(Ao Nang),靠近許多當地餐館,可輕鬆到達Nopparat Thara海灘。

帶連接浴室的現代客房可欣賞到美景,並配備了平面電視,保險箱,迷你吧和免費無線網絡。 部分客房設有一個陽台和休息區。 您將享受度假村的室外游泳池和水療中心。

度假村設有24小時前台服務,兩家餐廳和一個池畔酒吧。 可應要求提供客房服務,按摩和班車服務。
功能:
酒吧
免費Wi-Fi
健身房
按摩
餐廳
溫泉
游泳池
Red Ginger Chic Resort
位置圖示

168 M.3, T.奧南 A.Muang, 甲米, 81000,, 甲米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時尚的設計。 很棒的泳池和餐廳。
Red Ginger Chic酒店距離海灘僅幾步之遙,並享有Nopparat Thara國家公園的景色。 這家時尚的精品度假酒店提供擁有涼爽氛圍的現代客房,一個淡水游泳池,健身房和酒吧。

內部餐廳提供泰國和國際美食,還可以選擇在客房內用餐。 您可以浮潛,潛水,皮划艇或攀岩。 可以安排遊覽和活動。

想要在甲米享受更悠閒的體驗,可以去看看紅姜度假村的姊妹度假村,它位於僻靜的巴生島 - Islanda Hideaway渡假村.
功能:
免費Wi-Fi
健身房
按摩
餐廳
選購
溫泉
游泳池
Avani Ao Nang Cliff Krabi Resort
位置圖示

328/9 Moo 2 奧南海灘,, 甲米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美妙的景色。 現代的房間。 靠近海灘。
這家美妙的度假酒店坐落在奧南主要街道旁的山坡上,距離海灘僅幾分鐘步行路程。 較高的位置意味著游泳池、陽光甲板和客房可以欣賞到懸崖和遠處海洋的美景。

客房時尚而現代,並配有液晶電視,迷你吧和沏茶/咖啡設備。 度假村設有一間健身房,水療中心和一間供應優質海鮮和泰國美食的餐廳。 附近還有其他用餐選擇。
功能:
酒吧
咖啡店
免費Wi-Fi
健身房
按摩
餐廳
溫泉
游泳池
Ananta Burin
位置圖示

166 Moo.3, Aonang Soi 8, 奧南, 芒, 甲米區,, 甲米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神話般的游泳池。 靠近海灘和市場。
四星級的阿南塔布里度假村 (Ananta Burin Resort) 位置優越,靠近奧南海灘和甲米的主要市場,使其成為受歡迎的選擇。

這家超值的酒店提供一流的服務,並提供現代化的設施,包括美麗的游泳池,按摩浴缸,按摩服務。 餐廳供應正宗的泰國和國際美食。
功能:
咖啡店
免費的WiFi
按摩
餐廳
選購
游泳池

甲米·其他地區的酒店

甲米“較偏遠”地區的酒店不那麼受歡迎,但環境安靜,風景優美。 遊客可以享受許多活動,如皮划艇、釣魚和探索當地村莊。
The Tubkaak Boutique Resort
位置圖示

123 Moo 3, Nongtalay, 圖卡克海灘, 甲米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美麗的景象。 安靜且私密。 對同性戀非常友好。
首先要指出的是,圖布卡克 (Tubkaak) 是一個“遠離一切”的度假勝地(儘管有一些有趣的當地探索選擇)。 最近的城鎮距離酒店約 30 分鐘車程,度假村本身相對較小。 但它很美麗。

高虹群島的景色十分完美。 一邊欣賞遙遠的島嶼的日落美景,一邊喝雞尾酒。

我們可以證明,員工和管理人員都對同性戀客人表示熱烈歡迎。 這是一個帶男朋友和幾本好書的地方。
功能:
酒吧
免費Wi-Fi
健身房
按摩
溫泉
游泳池
Islanda Hideaway Resort
位置圖示

177 Moo 5, Klong Prasong, 巴生島, 甲米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在寧靜的巴生島上。 現代別墅。 從甲米乘船不遠。
一個“隱藏”的完美場所。 這家安靜的私人度假村位於巴生島一處僻靜、未受污染的地區,提供 30 棟創意設計的泰式風格別墅。

每間客房均設有免費WiFi,露天浴室,平面衛星電視和DVD播放器。 您可以在無邊泳池中游泳,劃皮艇,上蠟染畫課程,與當地人一起釣魚和種稻,或者在度假村安靜地放鬆。

酒店內的餐廳供應泰國和國際美食,並提供可選的室內用餐。 從甲米市中心乘5分鐘船車即可到達Islanda,距機場約15公里。 可以安排接送服務。
功能:
酒吧
免費Wi-Fi
餐廳
選購
溫泉
游泳池
Ao Luek Panoramic Pool Villa
位置圖示

61/3 Moo 4,Lam Sak,Ao Luek, 甲米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極好的風景。 大型泳池別墅。 同性戀管理。
這家由同性戀者管理的度假勝地位於甲米府偏遠的奧盧克(Ao Luek),提供安靜的泳池別墅,享有壯麗的全景,距離樹頂冒險公園(Tree Top Adventure Park)9公里。

每棟別墅均設有露台、帶微波爐、烤麵包機和水壺的廚房、平板電視、私人浴室、免費無線網絡連接和免費洗浴用品。 酒店設有一個漂亮的室外游泳池、花園和燒烤設施。
功能:
空調
包含早餐
免費的WiFi
廚房用具
禁止抽煙
停車
私人浴室
陽光露台
游泳池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