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豪

同性戀瓦倫西亞海灘

巴倫西亞擁有一些深受同性戀日光浴者和裸體主義者歡迎的海灘

同性戀瓦倫西亞·海灘

Playa de l'Arbre del Gos
位置圖示

皮內多和埃爾薩勒之間, 瓦倫西亞, 西班牙

在地圖上顯示
3.3
收視率

基於 22

瓦倫西亞南部的寧靜海灘區,在派恩多村與薩利市之間,沿途設有步行長廊,餐廳和浴室設施

海灘上可以選擇穿衣的同志區位於中途約一半,毗鄰沙丘後面的一家廢棄工廠。

現在,從 Puerte Del Mar 出發的 24 和 25 路將帶您前往 Camping Col Vert。 旅程大約需要25分鐘。 對於 Pinedo,14 和 15 路都在海灘終止。 兩條路線都需要大約 40 分鐘才能從靠近 Estación Del Nord 的站點到達海灘

在 Camping Verte 下車,往回走 100 米到交通島。 走下通往大海的短路。 同性戀海灘就在左邊。

否則,您可以從Estacióndel Norteto中央車站乘坐14號巴士到Pinedo,這大約需要45分鐘。 (公共汽車14有兩個不同的目的地,所以讓您進入正確的目的地)。

功能:
海灘
咖啡店
餐廳
選購

最後更新時間: 14-2-2024

Playa de las Arenas & Playa de la Malvarrosa
位置圖示

海王星大道 - 帕塔科納海洋大道, 瓦倫西亞, 西班牙

在地圖上顯示
3.3
收視率

基於 12

Playa de la Arenas(又名“卡巴尼亞爾”)是距城市最近,最容易到達的海灘。 海灘兩旁佈滿了長廊,餐廳和一些酒吧。 但是,該區域更多地用於休閒活動和活動,而不是用於日光浴的地方。

海灘上沒有同性戀區,但是北部較安靜的Playa de la Malvarrosa海灘受到同性戀日光浴者和水上運動愛好者的歡迎。

最近的車站: 地鐵/電車5:Neptú; 地鐵/電車4,6:Les Arenes,EugeniaViñes

功能:
酒吧
海灘
咖啡店
餐廳
選購

最後更新時間: 14-2-2024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