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頓·同性戀按摩

瓦倫西亞同性戀按摩

在巴倫西亞這些同性戀擁有且對同性戀友好的按摩服務提供者之一中放鬆身心

瓦倫西亞同性戀按摩

Quiroergon Massage
位置圖示

莫利納 16, 瓦倫西亞, 西班牙

4
收視率

基於 35

Chiromassage,同性戀擁有的按摩專家,擁有雙學位和生物學學位,擁有 10 年的經驗。 在舒適的公寓里工作,配備所有必要的舒適設施和最好的材料(天然油、精油、木材和黑曜石按摩工具、吸盤、振動槍、繃帶等)。

Zapadores 地區,地鐵和公共汽車連接良好。 專門從事與肌肉或肌腱損傷相關的去收縮按摩,但我也做放鬆、運動、循環按摩等。

最近的車站: 地鐵10號線、6路公交

功能:
芳香療法
免費的WiFi
按摩
音樂
廁所設施

最後更新時間: 12-4-2024

Holistic Massage Valencia
位置圖示

波多黎各街 41 號, 瓦倫西亞, 西班牙

在地圖上顯示
1.5
收視率

基於 2

Holistic Massage Valencia 是一位同性戀友好的脊椎按摩師,專門從事整體和生物密宗按摩,這兩種按摩都可以為您的整個身體帶來無數好處:它有助於對抗壓力; 消除身體和情感障礙; 放鬆肌肉,減輕靜脈循環,並為皮膚提供彈性。

使用的技術具有構成人類的各個方面:身體、思想、靈魂和精神。 這些被視為一個整體,力求在通常緊張集中的戰略區域實現自然平衡,例如頸部、背部、頭部和手臂。 Biotantric 按摩包括 lingam 按摩也作為一項服務。

最近的車站: Bailen y Alicante 地鐵站

功能:
按摩
私人淋浴設施

週一:10:00 - 21:00

週二:10:00 - 21:00

週三:10:00 - 21:00

週四:10:00 - 21:00

週五:10:00 - 21:00

週六:10:00 - 20:00

週日:10:00 - 18:00

最後更新時間: 14-2-2024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