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給瑯勃拉邦施禮的儀式

瑯勃拉邦城市指南

計劃前往瑯勃拉邦?那麼我們的瑯勃拉邦城市指南頁面適合您

 

早上給瑯勃拉邦施禮的儀式

瑯勃拉邦

老撾北部的省會瑯勃拉邦(Luang Prabang)位於湄公河上游的河岸一側,周圍環繞著美麗的森林,覆蓋著石灰岩山脈。

這座城市以其美麗的廟宇和歷史悠久的法國殖民時期建築的獨特結合而聞名。 瑯勃拉邦於1995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遺產。值得慶幸的是,這限制了發展的步伐。

 

同性戀場景

瑯勃拉邦沒有特定的同性戀場景。 曾經有一家名為“Blue Ice”的同性戀酒吧,但多年前就關門了。 同性戀經營的場所遍布整個城市,遊客在酒店、餐館和咖啡館受到與其他人完全相同的歡迎。

瑯勃拉邦最受歡迎的同性戀地區是在Phousi山後,在Phousi Road和Chao Siphouphan的拐角處,那裡有許多同性戀友好的酒吧,餐館和俱樂部。

如果您想與當地人聯繫,請提前使用約會網站/應用程序。 上次我們檢查時,Grindr上沒有多少本地人。

 

前往瑯勃拉邦

每天從曼谷乘曼谷航空和亞洲泰國航空的航班。 老撾航空提供飛往萬象,清邁和河內的航班。 越南航空從河內提供每日航班。

機場有組織完善的出租車服務。 預計向該鎮大多數目的地支付約10美元。

 

四處逛逛瑯勃拉邦

遊覽城市最流行的方式是步行,騎自行車或乘坐嘟嘟車​​。 預計在該鎮的任何旅行中,每人需支付約10-15美元的嘟嘟車費用。

 

瑯勃拉邦的住宿地點

瑯勃拉邦市擁有眾多適合所有預算的酒店。 我們建議您入住舊城區地區。 檢查我們的 瑯勃拉邦推薦酒店列表 對於同性戀旅行者。

 

瓦特邁國家宮殿

景點與活動

在城裡騎自行車 - 大多數酒店都有自行車可供客人借用。 這是探索這座城鎮的最佳方式。

國家博物館 - 令人驚訝的國家博物館位於瑯勃拉邦國王的皇宮內。 其建築風格受到法國和寺廟建築的啟發,是 14 世紀佛像“Pha Bang”的所在地,瑯勃拉邦的名字也由此而來。

從Phou Si Stupa看日落 - 這座金色佛塔也被稱為 Wat That Chomsi,位於 Phou Si 山頂,Phou Si 是瑯勃拉邦市中心的一座小山,周圍長滿了雞蛋花和木槿花。 整個城鎮的美景盡收眼底,也是欣賞遠處群山日落的美麗地點。

夜市 - 與亞洲大城市相比,這是一種輕鬆的體驗。 Sisavangvong 主路每晚 5 點關閉,一排排攤位直立出售當地紡織品和老撾手工藝品。

早上施捨儀式 - 早起(早上 6 點),親眼目睹 200 名或更多僧侶在街道上行走,街道兩旁排列著供奉食物和表達敬意的人們。 這是一個美麗的宗教儀式,至今仍然是老撾生活的一個重要方面。

關西和塔德瑟瀑布 - 這些是該地區最大、最引人注目的瀑布。 位於市區以南約15公里處。 也是熊救援中心(四足動物類型!)的所在地。

湄公河乘船前往潭亭 - 乘坐長船,歷時 2 小時,逆流 25 公里到達譚亭 (Tam Ting) 的洞穴,這是一座供奉著 2500 尊佛像的聖地。

 

加入 Travel Gay 電子通訊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