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內里費島同性戀熱門海灘

特內里費島同性戀熱門海灘

特內裡費島的海灘和全年陽光燦爛的天氣使其成為同性戀日光浴者和自然主義者的熱門目的地

由於島上的火山性質,大部分海灘都相對較小,沙子柔軟,顏色較深。有些海灘的沙子幾乎是黑色的。

大多數海灘都非常乾淨(許多海灘已被認證為藍旗海灘),並擁有一系列良好的設施,包括日光浴床、咖啡館、酒吧和廁所。


特內里費島的海灘在四月至九月期間最為繁忙,而在冬季則幾乎空無一人。 即使在旺季,也不要指望能找到像這裡一樣多的同性戀日光浴者。 附近大加那利島的馬斯帕洛馬斯海灘 島。

特內裡費島水上樂園

Lago Martianez Water Park
位置圖示

Avenida Familia Betancourt y Mol, 16, 拉克魯斯港, 特內里費, 西班牙

在地圖上顯示
2.9
收視率

基於 22

LagoMartiánez由著名的藝術家/建築師Cesar Manrique建造,不僅是兒童遊樂園。

這個地方具有瀑布,設計典雅的游泳池和風景優美的湖泊,吸引了許多成年人。

這裡有一個“非官方的同性戀區”,男人們可以在一個私人角落的日光浴床上休息,那裡有景觀花園,遠離其他遊客。 進入後左轉。

功能:
酒吧
咖啡店
餐廳
選購
陽光露台
游泳池

週一:10:00 - 18:00

週二:10:00 - 18:00

週三:10:00 - 18:00

週四:10:00 - 18:00

週五:10:00 - 18:00

週六:10:00 - 18:00

週日:10:00 - 18:00

最後更新時間: 20-2-2024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