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內里費島同性戀按摩

特內里費島同性戀按摩

特內里費島同性戀按摩

Masaje Tántrico Gay en Tenerife
位置圖示

特內里費南, 特內里費, 西班牙

5
收視率

基於 1

業主說明: 我叫阿爾弗雷多,是南特內裡費島的專業密宗按摩師,專門從事男同性戀者的身心健康。我知道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節奏和獨特的需求,我會根據您的時間和喜好提供各種量身定制的按摩服務,包括根據需要提供延長的療程。

在每次按摩期間,我鼓勵您專注於自己、身體、按摩帶給您的感覺和愉悅,而不是專注於按摩師我。這是你斷開連結、放鬆和充電的時間,離開平凡和日常生活,我的目標是讓「時間停止」;充滿樂趣和徹底的放鬆。

我邀請您享受真正的治療,並保證 VIP 待遇,您將能夠連接您的身心;身體對身體的裸體按摩,您唯一的職責就是讓您的想像力飛揚。 

提供各種密宗按摩,還有情侶按摩和努魯按摩,可供所有觀眾使用。我保證最佳且謹慎的工作。預約可以至少提前一小時進行,並且始終視我的日程安排而定。
 
上門按摩為主,如果本地可以在家工作室主持,預約時再商量。您也可以在正常工作時間之外要求按摩,但需額外付費。嚴格僅限現金付款。
 
如果客戶需要租用房間,也可以在島上的另一間工作室安排額外收費的按摩服務,並可應要求提供島上任何地方的旅遊服務。
 
最好透過電話或 Whatsapp 聯絡我們,請參閱下面的聯絡我們部分以了解更多詳細資訊。
 
 
功能:
按摩
色情按摩
按摩–外出通話

週一:10:00 - 20:00

週二:10:00 - 20:00

週三:10:00 - 20:00

週四:10:00 - 20:00

週五:10:00 - 20:00

週六:10:00 - 20:00

週日:10:00 - 20:00

最後更新時間: 21-3-2024

Puerto de la Cruz Male Massage
位置圖示

El Burgado 1, 拉克魯斯港, 特內里費, 西班牙

在地圖上顯示
3.5
收視率

基於 35

2019年觀眾獎
2019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20年觀眾獎
2020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特納里夫合格,全額保險的男按摩師。

拉克魯斯港男按摩師提供深層組織按摩,使用最好的無香味有機油,電加熱的振動按摩床和最新的按摩設備。 淋浴和免費停車場。

最近的車站: 巴士103:蓬塔布拉瓦

功能:
免費Wi-Fi
按摩
游泳池

最後更新時間: 20-4-2024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