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宮夜總會火島紐約

火島同性戀酒吧

看看我們精選的火島最佳同性戀酒吧。 這個地方多年來一直吸引著美國同性戀社區。

火島同性戀酒吧

Cherry's
今天: 9:30pm-10:30pm & 11pm-12:30am - Gurlesque and Trivia - 每個星期五
明天: 10pm-12:30am - 虛擬視頻夏季音樂會系列 - 每週六
位置圖示

158灣景步道, 火島, USA

在地圖上顯示
4.5
收視率

基於 2

Cherry's 是一家輕鬆的海濱同性戀酒吧,位於 Fire Island 熱門的 Cherry Grove 區,這裡是這座城市充滿活力的同性戀場景的所在地。

這家附近的同性戀酒吧享有迷人的海濱景色,提供全套餐飲服務,雞尾酒和現場表演。

充分利用 Cherry 每週的歡樂時光,或一起享用節日週日早午餐。

Cherry's 歡迎不同的人群,是與友好的當地人或熱情的調酒師交流的好地方。
功能:
酒吧
拖動
現場音樂
音樂
餐廳

平日:10:00-04:00

週末:10:00-04:00

最後更新時間: 8 - 8 - 2023

The Blue Whale
位置圖示

海港漫步, 火島, USA

在地圖上顯示
4
收視率

基於 1

Blue Whale 是一家頗受歡迎的火島同性戀酒吧,位於火島派恩斯 (Fire Island Pines),這裡是該地區許多最好的同性戀夜生活場所的所在地。

The Blue Whale是典型的Fire Island Pines熱點,提供飲料,餐飲和娛樂活動。

在 Blue Whale,您會發現每週一次的變裝早午餐、舞會、新鮮的海鮮菜餚和豐富的雞尾酒菜單。

藍鯨深受當地人喜愛,是火島熱鬧的同性戀場景的標誌性組成部分。
功能:
酒吧
拖動
音樂
餐廳

最後更新時間: 8 - 8 - 2023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