濤島, 泰國, 南園島

濤濤

濤島(泰語中的意思是“海龜島”)是潛水者和尋求“遠離塵囂”海灘度假的遊客的熱門目的地

濤島以其迷人的潛水和浮潛場所而聞名。 幾乎沒有潮流,潛水場所種類繁多,還有大量的珊瑚和海洋生物。

朝西的 Sairee 海灘是島上最長、最受歡迎的海灘,非常適合觀賞日落和劃皮划艇前往南園島。 Chalok Baan Kao 海灘也受到許多遊客的歡迎。 有許多較小的海灘,只有少數賓館提供真正的和平與寧靜,並直接在近海提供絕佳的浮潛地點。

同性戀場景


濤島每年都會吸引大量的同性戀遊客,其夜生活相當明顯,但場面卻十分魚龍混雜。 大多數酒吧和俱樂部都位於塞利海灘區。 曾經有一家同性戀酒吧“C*ck & Mocktail Bar”,可惜於 2018 年 XNUMX 月關門。在 Sairee Plaza 後面,有一家很受歡迎的人妖/歌舞表演酒吧,名為“C*ck & Mocktail Bar”。女王的歌舞表演".

前往濤島


濤島(Koh Tao)靠近泰國灣的西海岸。 從曼谷飛往蘇梅島,然後乘渡輪(Lomprayah高速雙體船 or Seatran發現) 到濤島。

或者,從曼谷,普吉島或華欣開車或乘公共汽車或火車去春蓬碼頭,然後乘渡輪到島上。

濤島蓋伊酒店

下面列出了我們在濤島為同性戀旅行者提供的頂級酒店和度假村。


如需更多酒店選擇, 點擊此處搜索所有濤島酒店.
Haadtien Beach Resort
位置圖示

19/9 Moo 3,Haad Tien(鯊魚灣), 濤濤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安靜的海濱位置。 美麗的別墅。 巨大的價值。
這個美麗的精品度假勝地是濤島上最好的度假勝地之一,坐落在鯊魚灣一個僻靜的海灘上,環境安靜,距離最近的村莊和當地商店僅一小段車程。

Haadtien海灘度假村提供帶私人陽台的大型別墅。 每棟別墅均設有木製家具,舒適的休息區,平面電視和迷你吧。 公共區域提供免費WiFi。

度假村提供按摩服務,旅遊諮詢台可以安排各種活動,包括山地自行車和浮潛(可租用設備)。 海濱酒吧和餐廳供應優質海鮮,並享有美景。
功能:
酒吧
海灘
免費Wi-Fi
按摩
餐廳
陽光露台
游泳池
Sai Daeng Resort
位置圖示

46/9 哞 3,, 濤濤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豪華生態精品度假村。 正宗的泰國菜。 標誌性鯊魚島的獨特景觀。
這家對同性戀友好的 4 星級度假村位於泰國灣 Sai Daeng 海灘的鬱鬱蔥蔥的山丘中,提供豪華住宿、壯麗的海洋全景和正宗的泰國風味。

從一系列現代客房、套房和別墅中進行選擇。 周圍環繞著鬱鬱蔥蔥的熱帶植被,提供放鬆、安寧和隱私。 享受標誌性鯊魚島的獨家景觀。

酒店內的餐廳和酒吧供應正宗的泰國美食和西餐。 在泳池中放鬆身心,在無邊泳池的池畔酒吧品嚐特色雞尾酒,或者享受泰式水療體驗。

距離度假村僅幾步之遙,客人可以在著名的 Hin Ngam 灣和 Aow Leuk 探索浮潛和水肺潛水的海底世界。 感覺冒險? 為什麼不乘皮划艇去鯊魚島!
功能:
的A / C
早餐
跳水
飯店
水池
私人海灘
餐廳
浮潛
溫泉
Charm Churee Village
位置圖示

30/1 Moo 2, 詹森灣, 濤濤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美妙的景色。 私人海灘。 現代化的設施。
Charm Churee 酒店坐落在濤島最美麗的地區之一詹森灣 (Jansom Bay) 的一處僻靜之地,是情侶的理想度假勝地。

度假村四周風景秀麗,海水清澈見底,設有熱帶風格的客房和帶現代設施的小屋。

有兩家餐廳提供泰國和國際美食,以及各種雞尾酒。
功能:
酒吧
互聯網
按摩
餐廳
溫泉
蒸汽房
Koh Tao Cabana Hotel
位置圖示

16 Moo 1, 班哈德賽裡, 16,, 濤濤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在塞利海灘。 步行前往酒吧和餐館。
Koh Tao Cabana 酒店位於塞利海灘 (Sairee Beach) 最好的一端,距離酒吧和餐廳約有 15 分鐘步行路程,距離 Mae Haad 碼頭有 15 分鐘路程,是該地區最受歡迎的酒店之一。

這家超值的度假勝地設有可欣賞海洋或熱帶花園美景的小屋。 每間空調小屋均設有有線電視,私人甲板和半露天浴室,免費無線網絡。

客人可以在酒店內的Kajavari Spa享受輕鬆的按摩理療。 海濱餐廳提供美味的泰國美食和融合菜餚。 酒店設有一間提供飲料和雞尾酒的酒吧。
功能:
酒吧
免費Wi-Fi
按摩
餐廳
溫泉
陽光露台
Jamahkiri Spa & Resort
位置圖示

21/2 Moo 3, 天奧灣, 濤濤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全景。 私人海灘。 奢華之選。
位于濤島偏南的同性戀友好豪華度假村,可欣賞泰國灣的全景。

Jamahkiri Resort酒店提供大型豪華客房和獨立的涼亭。 設施包括免費無線網絡,PADI認證的潛水俱樂部,游泳池,健身房和私人海灘。

這個度假村的許多樓梯可以讓您保持健康,但如果您的腿累了,您可以在酒店內的水療中心享受輕鬆的按摩。
功能:
酒吧
海灘
免費Wi-Fi
健身房
按摩
餐廳
桑拿
溫泉
游泳池
Koh Tao Simple Life Resort
位置圖示

14/11 Moo 1 塞利海灘; T. Kohtao A. Koh Phangan,, 濤濤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物超所值。 寬敞的房間。 靠近海灘。
濤島Sairee海灘上的超值度假勝地,距離水面不到100米。 Simple Life提供25間寬敞的客房,提供標准設施,包括免費WiFi。

酒店內設有潛水中心。 除了潛水之外,您還可以探索攀岩、島嶼巡遊和泰拳課程。 有游泳池、餐廳和酒吧。

Simple Life 優越的地理位置和設施使其成為同性戀客人的熱門選擇。
功能:
咖啡店
免費Wi-Fi
按摩
餐廳
溫泉
游泳池
Koh Tao Bamboo Huts
位置圖示

Moo 2 Jax Trek, 濤島, A.帕岸島, 30/2,, 濤濤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私人海灘。 獨特的平房。 巨大的價值。
Bamboo Huts位于濤島(Koh Tao)的西南懸崖上,俯瞰一覽無餘的海洋全景,在熱帶花園中設有簡單但設施齊全的簡易別墅。

如果您想放鬆身心但又想靠近主要城鎮,那麼這裡是您的理想選擇。 度假村擁有自己的私人海灘,擁有金色的沙灘,您可以在那裡享受許多水上運動。

或乘坐5分鐘的出租車前往各種餐館,酒吧和夜總會。
功能:
酒吧
免費Wi-Fi
按摩
餐廳
溫泉
蒸汽房
La Cigale
位置圖示

19 11 穆 1 哈德塞利,, 濤濤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設備齊全的平房。 周圍安靜。 巨大的價值。
La Cigale酒店位於Sairee海灘上鬱鬱蔥蔥的熱帶叢林中,擁有4間洋房風格的客房,可盡享美景。

平房寬敞,私密,並配備微波爐,冰箱,電視/ DVD和露天浴室,公共區域提供免費WiFi。

提供洗衣服務和乾洗服務、24 小時客房服務。 非常友善的員工。
功能:
咖啡店
免費Wi-Fi
按摩

濤島同性戀友善酒吧

The Queen's Cabaret
位置圖示

9/9 moo1 Thailande Koh phagan 素叻他尼 , 濤濤, 泰國

在地圖上顯示

塞利海灘的人妖/歌舞表演酒吧。 女王歌舞表演以其夜間變裝表演、有趣的娛樂活動和友好的工作人員而聞名。

免費入場 - 您只需點一杯飲料即可。飲料價格合理。表演結束後,還可以和美麗的人妖合照。

週一:08:30 - 23:00

週二:08:30 - 23:00

週三:08:30 - 23:00

週四:08:30 - 23:00

週五:08:30 - 23:00

週六:08:30 - 23:00

週日:08:30 - 23:00

最後更新時間: 11-3-2024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