茵他儂國家公園,泰國清邁附近

Gay Chiang Mai·城市嚮導

計劃去清邁旅行? 然後,我們的清邁同志城市嚮導適合您。

茵他儂國家公園,泰國清邁附近

清邁เชียงใหม่

清邁是泰國北部最大和最具文化意義的城市。 清邁位於曼谷以北700公里處,已經變得越來越現代化,每年吸引數百萬遊客。

城市周圍的省份擁有令人驚嘆的風景,森林,山脈,河流,湖泊,瀑布,並提供了許多不同的冒險機會,從乘坐急流到大象之旅。

 

同性戀場景

許多同性戀旅行者錯誤地認為,泰國的假期就是南部美麗的海灘和曼谷的夜生活。 但這只是故事的一半。 北部地區,尤其是清邁和清萊,提供了一個非常不同的環境,您可以享受許多有趣的活動。

除了其豐富的文化和豐富的自然風光外,清邁還提供一小片悠閒的同性戀場景。 有 友好的同性戀酒吧 和 同性戀桑拿 當地人和遊客見面並社交的地方。 同性戀按摩水療中心 務虛會很受歡迎。

許多年前,主要的同性戀夜生活集中在清邁的主要旅遊勝地夜市。 但是時代變了。 如今,在老城區西北部的ChangPuak和Nimmanhaemin地區可以找到該市的許多同性戀酒吧。

餐館和賓館等更多由同性戀經營的企業分散在城市各處。 總的來說,清邁是非常友好的同性戀者,也很熱情,因為當地人以一種真誠,隨和的態度而聞名。

 

去清邁

最快,最簡單的方法是從曼谷起飛。 清邁國際機場(CNX)處理國內和地區國際航班。 從曼谷出發的飛行時間約為一小時。 幾家低成本航空公司每天提供航班。

坐巴士

每天有多種巴士從曼谷北部巴士總站 (Mo Chit) 定期發車,提供不同的價格、舒適度和速度選擇。 行程時間約為10小時。

坐火車

曼谷華南蓬 (Hualamphong) 火車站每天定時發車,需要 12 至 15 小時才能到達清邁。 有不同的課程可供選擇。

土井素貼寺複雜泰國清邁Wat Doi Suthep - 距離清邁市中心 15 公里

四處逛逛清邁

“雙條車”

這些有頂棚的皮卡車在後面有兩個長板凳座位,通常位於 紅色。 有些在途中接載同路的乘客,而另一些則不遵循特定路線,只是在市場、寺廟或公共汽車/火車站周圍的主要街道上漫步。

如果您要去某個特定的地方,Songthaew(或紅色卡車)最方便。 預計在城牆內的任何地方最低支付20泰銖,在室外的最低支付40泰銖。

由篤篤

嘟嘟車是快速出行的方式。 取決於您的議價能力,短途跳車的費用為30-40泰銖,長途旅行的費用為50-10泰銖。

坐計程車

清邁有計程車,但您可能需要談判確定車費。 通常,您不能在街上叫車。 您的酒店可以為您打車,也可以通過其車輛上顯示的手機號碼與各個駕駛員聯繫。

輕便摩托車

輕便摩托車是一種便宜又方便的出行方式,可以到達市區或周邊景點。 儘管大多數旅館都可以安排出租,但鎮上有許多出租服裝。 無需乘坐有效的國際駕駛員許可證。

騎自行車

清邁舊城牆內的交通十分緩慢,足以使騎自行車成為一種安全的出行方式。 自行車租金很多,每天大約花費30-250泰銖。

開車

市中心和機場均可提供租車服務。

 

住在清邁的地方

清邁最受歡迎的地區包括老城區、平河附近或寧曼路附近。 如需我們推薦的酒店列表,請訪問我們的 蓋伊清邁酒店, 經濟型酒店豪華酒店 頁面。

皇家植物園拉差普魯克花園

景點與活動

Doi suthep - 著名且重要的寺廟,從山坡上俯瞰城市。 它海拔約 3,500 英尺,可通過約 300 級台階的陡峭樓梯到達。

佛塔Lu廟 - 這座令人印象深刻的寺廟建於大約 600 年前,曾經供奉著珍貴的玉佛。

土井茵他儂國家公園 - 泰國最高的山,是觀鳥的最佳地點之一。 其他景點包括供奉國王和王后的雙佛塔(參見本頁頂部的圖片)和瓦奇拉塔恩瀑布 (Wachiratarn Waterfall)。

清邁動物園 - 該動物園擁有 6,000 多只動物,環境包括兩個瀑布、水庫、一個開放式公園、露營地和動物飼養區。

詩麗吉王后植物園 - 包含許多植被類型,包括一些稀有物種。 觀賞花朵盛開的最佳時間是在涼爽的季節。

皇家植物園拉差普魯克花園 - 花園裡種植著來自 2016 年皇家花卉拉查普魯博覽會 (Royal Flora Ratchapruek Fair) 的多種植物和花卉。 這裡還擁有反映自然和泰國文化的獨特而精緻的藝術品和建築。

夜市集 - 購買當地手工藝品、紀念品、銀器和其他當地物品的好地方,位於市中心附近。

大象營 - 清邁遊客喜愛的活動。 有許多大象營可供選擇,其中大多數提供接送服務。 我們推薦 帕塔拉大象農場.

大象騎在清邁附近

來興府 (當地人稱為YiPeng - 十一月舉行的傳統節日,人們將裝飾有鮮花的容器漂浮到水道上,並點燃蠟燭。蘭納風格的天燈(在清邁很有名)使用紙製成的熱氣球,並被發射到水道中。空氣。

蘭花農場 - 各種泰國蘭花的花園和零售商

 

當參觀

清邁全年都非常值得一遊,儘管高峰季節是在冬季(XNUMX月至XNUMX月),那裡的天氣略涼,尤其是在山上寒冷。

加入 Travel Gay 訂閱成為第一個收到我們最新消息的人。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