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y Lausanne·城市嚮導

Gay Lausanne·城市嚮導

第一次來洛桑? 然後,我們的同性戀洛桑城市指南頁面適合您。

洛桑

瑞士的法語區的一部分,也是沃州首府和最大城市。 洛桑是瑞士的第四大城市,是日內瓦大都市區的一部分,約有150,000萬人居住。

洛桑開始作為羅馬軍事住區生活,在薩伏伊公爵和洛桑主教的統治下。 在17世紀,這裡成為法國Huguenots的避難所,並成為歐洲抗議活動的中心。 TS Elliott留在這裡時創作了《荒原》。

如今,洛桑已成為會議場所和服務業中心。 男子遊客來到洛桑以其多樣的文化,奇妙的建築,豪華的聲譽以及令人欣喜的同性戀風光。

 

瑞士的同性戀權利

有關瑞士的同性戀權益,請訪問我們的 同性戀蘇黎世城市指南頁面.

 

同性戀場景

儘管蘇黎世擁有瑞士最活躍的同性戀場面,但洛桑還是一個競爭激烈的競爭者,他們選擇了 同性戀酒吧, 舞蹈俱樂部桑拿 接待同性戀顧客。 大量的學生給這座城市帶來了年輕的氛圍,這使這裡成為一個有趣而又熱情的經歷。

 

前往洛桑

坐飛機去的

洛桑沒有自己的國際機場 日內瓦機場(GVA) 位於洛桑以西約60公里。 它與歐洲的各個地點都非常方便,並且提供了飛往北美,中東和中國目的地的大量遠程航班。 在滑雪季節它很忙。

在機場,您可以從機場火車站乘火車去洛桑。 單程票的價格為27瑞士法郎,可以從平台上的機器購買(您不能在機上購買)。 旅程大約需要50分鐘,並且每天每小時大約有4次離開(在一天中的晚些時候和更早的時候變得不那麼頻繁)。

從日內瓦機場到洛桑的出租車將很昂貴,費用約為200瑞士法郎。 但是,有些酒店提供免費機場班車,因此值得研究一下是否適用於您的酒店。 機場提供租車服務,這是在您自己的蒸汽下從A到達B的好方法。

坐火車

洛桑與瑞士的鐵路網絡緊密相連。 它還提供了前往巴黎,米蘭和威尼斯的國際聯繫。

乘船

湖上渡船服務於日內瓦湖的法國和瑞士兩岸。 它們不是最快的出行方式,而且最受有時間消磨時間的遊客歡迎。 午餐和晚餐巡遊特別受歡迎。

 

四處逛逛洛桑

徒步

由於洛桑面積緊湊,步行是遊覽其景點的最佳方式。 然而,這是一個多山的城市,因此經過一天的觀光後可能會感到疲倦。

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洛桑擁有兩條地鐵線,當地火車線路和廣泛的公交網絡。 門票可以在車站的機器上購買,並按區域定價。 在市區內,三站式的巴士票價為1.80瑞士法郎起,一日票的票價為7.60 CHF起。

地鐵的運行時間是凌晨5點至凌晨1點,具體時間取決於當天的時間。 在白天,服務每十分鐘一班。 白天的巴士很規律,但是在周五,週六和周日的晚上從凌晨1點到凌晨4點提供深夜巴士服務。

坐計程車

在瑞士,出租車很昂貴,因此,只有在絕對必要的情況下,才建議乘坐出租車。 可以通過不僱用很多司機的小型當地出租車公司預訂來找到最好的交易。 整個城市都有出租車行列,這裡有Uber。

 

洛桑的住宿地點

有關我們推薦酒店的列表,請檢查我們的 洛桑蓋伊酒店頁面.

 

景點與活動

奧林匹克博物館 - 儘管洛桑本身從未舉辦過奧運會,但國際奧委會的總部設在這裡。 該博物館展示現代比賽歷史上的物品,並提供有關古典比賽的信息並展示與體育相關的藝術品。

農貿市場 - 每週六和周三,老城區有一個農貿市場,提供品嚐瑞士美食的最佳方式,也是購買禮物的好去處。

魯米尼宮 - 儘管看起來好像是在文藝復興時期建造的,但這座建築實際上是在很久以後建造的。 在裡面您會發現各種各樣的博物館,涵蓋從美術到動物學的各個領域。

蒙本農賭場 - 瑞士電影檔案館和多類型表演和藝術空間的所在地。 這是一個了解文化的好地方。

洛桑大教堂 - 哥特式風格的童話大教堂。 登上塔樓可以欣賞到洛桑最美的景色。

索瓦貝林森林 - 市中心以外的一個擁有令人驚嘆的自然美景的地區。 這裡是夏季浪漫漫步或在湖畔野餐的好去處。

 

當參觀

從天氣的角度來看,遊覽洛桑的最佳時間是在夏季,因為溫度在XNUMX年代中期左右浮動而沒有攀升過高。 夏季,洛桑確實吸引了大量遊客,並且可能會變得擁擠。 冬季可能會變得很冷,但是這段時間這個城市更加安靜。

洛桑全年都會舉辦各種活動。 從六月底到九月底,洛桑藝術節將在城市街道上舉辦各種免費文化活動。 十一月和十二月有一個很受歡迎的燈光節,它改變了這座城市。

簽證

瑞士在申根簽證區內。 如果從歐洲以外的地方旅行,則應檢查是否需要申根簽證。

 

錢來也

瑞士貨幣是瑞士法蘭克(CHF)。 瑞士的價格通常遠高於歐洲其他地區。

加入 Travel Gay 訂閱成為第一個收到我們最新消息的人。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