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多黎各

波多黎各同性戀旅遊和服務

我們對波多黎各其他關注同性戀的企業、旅遊提供者和 LGBT 組織的綜述

波多黎各擁有一個充滿活力且不斷發展的 LGBTQ 社群。雖然島上仍在努力改善 LGBTQ 人群的法律保護和社會接受度,但仍有許多偉大的企業、旅遊公司和組織迎合酷兒群體並促進平等。

波多黎各同性戀旅遊和服務

Spoon
位置圖示

主廣場, , USA

在地圖上顯示
Spoon 在聖胡安和整個波多黎各提供同性戀和 LGBT 友好的烹飪和文化體驗。
 
體驗包括清晨和日落漫步聖胡安老城、晚間雞尾酒之旅、駕車之旅、農場之旅,以及雞尾酒課程、烹飪課程和與當地廚師共進私人晚餐。
 
每次體驗的團體人數都有限制,因此您可以與其他客人和專門的當地主人互動。 Spoon 直接影響經濟並支持波多黎各的可持續旅遊業和農業。
 

格紋 勺子的日曆 日期和時間。
功能:
雞尾酒課程
烹飪課
美食之旅
品酒之旅

最後更新時間: 16-Nov-2023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