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rad Bora Bora Nui法屬玻里尼西亞

法屬波利尼西亞同性戀·豪華酒店

看看最好的同性戀友好豪華酒店 法屬波利尼西亞 必須提供。 從私人島嶼到豪華酒店,這些酒店中的大多數還可以安排合法的同性戀婚禮。

法屬波利尼西亞同性戀·豪華酒店

Four Seasons Resort Bora Bora
位置圖示

莫圖特霍圖 BP 547,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水上簡易別墅 美景
這家五星級度假酒店位於博拉博拉島(Bora Bora)的奧特馬努山(Mount Otemanu)的陰影下,是一片流沙的田園詩,提供水上平房和水下冒險。

您可以在私人瀑布池中欣賞日落美景,驚嘆於大溪地的夜空,或者只是在潟湖中迷失自我,潟湖中的水域充滿了異國情調的礁石魚和五顏六色的珊瑚。
功能:
酒吧
咖啡店
健身房
互聯網
按摩浴缸/熱水池
按摩
餐廳
桑拿
選購
溫泉
蒸汽房
陽光露台
游泳池
The St Regis Bora Bora Resort
位置圖示

莫圖奧梅 BP 506,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鯊魚和雷之旅 豪華設施
這家豪華的五星級度假酒店坐落在奧特馬努山(Mount Otemanu)的陰影下,在法屬波利尼西亞的波拉波拉島(Bora Bora)的海灘上提供令人嘆為觀止的輝煌。

享受刺激的鯊魚和雷獵之旅,刺激的水上摩託之旅,以及熱帶自然遠足,直至島上翠綠的山峰。 CLARINS的美里美里水療中心(Miri Miri Spa)全面煥發活力,該水療中心位於私人潟湖中間,擁有自己的空靈島。 召喚一個私人高爾夫球車去探索這個度假勝地所提供的44英畝自然美景。
功能:
酒吧
咖啡店
健身房
互聯網
按摩
餐廳
桑拿
選購
溫泉
蒸汽房
陽光露台
游泳池
The Brando
位置圖示

泰蒂亞羅阿, 阿魯埃 98702,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私人島嶼 純粹的奢華
這個世界上最豪華的度假勝地之一,這個私人島嶼天堂位於法屬波利尼西亞大溪地以北約30英里的Tetiaroa。 蜜月期間,巴拉克·奧巴馬(Barack Obama)撰寫總統回憶錄以及皮帕·米德爾頓(Pippa Middleton)和她的丈夫詹姆斯·馬修斯(James Matthews)時接待了奧巴馬。

島上環繞著美麗的潟湖, 非常適合進行許多活動,包括潛水和浮潛。 住在一居室,兩居室或三居室的別墅中,這些別墅都位於海灘上。

該度假勝地可乘私人飛機前往該島,在白沙灘上設有35棟別墅,其中經常出現海龜,蝠ta和異國鳥類。 該度假勝地旨在反映波利尼西亞的生活方式和文化。
功能:
酒吧
咖啡店
健身房
互聯網
現場音樂
按摩
迷宮
音樂
餐廳
選購
溫泉
陽光露台
游泳池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