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美波拉波拉島

同性戀法屬波利尼西亞指南

在塔希提島和法屬玻里尼西亞的同性戀旅行

艾美波拉波拉島

法屬波利尼西亞由118個地理上分散的島嶼和環礁組成,綿延在南太平洋的廣闊地帶。 這個熱帶天堂的高聳入雲的火山峰和碧綠的海水吸引了有錢人和名人。 這是地球上體驗奢華的最佳場所之一。

這些島嶼是結婚和度蜜月的熱門目的地。 遵循“自由、平等、博愛”的原則,法屬波利尼西亞自 2013 年起允許同性婚姻。現在 LGBT+ 旅行者可以充分利用這個美麗的世界。

法屬波利尼西亞對同性戀的友好程度如何?

儘管法屬波利尼西亞的群島實行自治,但仍受法國法律管轄。 這意味著對LGBT +社區沒有任何法律或機構歧視。

波利尼西亞社會特別歡迎同性戀旅行者。 大溪地文化實際上有第三種性別叫做 雷雷,他們是被當作女性撫養長大的男性。 它與西方的性別認同概念有些不同,但使波利尼西亞人民對同性戀旅行者異常熱情和友好。

法屬波利尼西亞旅遊

博拉博拉島無疑是法屬波利尼西亞的亮點。 您可以在其中一個標誌性的簡易別墅中的綠松石潟湖上睡覺。 醒來後,您可以欣賞到山的壯麗景色。 奧特馬努(Otemanu),該島的休眠火山,然後潛入世界聞名的水域,這些水域擁有多種多樣的水生生物,並被受保護的珊瑚礁包圍。

周圍的島嶼和環礁擁有世界上一些頂級的豪華度假勝地和酒店。 例如,白蘭度在撰寫總統回憶錄時曾接待過巴拉克·奧巴馬(Barack Obama)。 皮帕·米德爾頓(Pippa Middleton)和她的丈夫詹姆斯·馬修斯(James Matthews)也在那裡度蜜月。

希爾頓莫雷阿島潟湖度假酒店及水療中心 在附近的心形島上提供令人驚嘆的水上平房,而 大溪地洲際度假酒店及水療中心 位於32英畝鬱鬱蔥蔥的熱帶花園中,毗鄰大溪地潟湖。

法屬波利尼西亞的大部分活動都以水上運動為中心。 水肺潛水和浮潛是度假村的主要活動。 這裡也是乘船遊覽、水上摩托艇、滑翔傘和與鯊魚一起游泳的絕佳目的地——是的,是真正的鯊魚。

博拉博拉島和法屬玻里尼西亞的同性戀旅行

法屬波利尼西亞是同性戀旅行者尋找浪漫之旅的理想之地。 不要期待熱鬧的派對場景 - 這不是米科諾斯島!

法屬波利尼西亞沒有同性戀酒吧,但有同性戀遊輪繞島航行。 如果您覺得在線預訂不方便,請告訴我們的同事: OutOfOffice.com 一個電話和他們的LGBT專業旅行團隊之一將可以預訂您的旅行,其中還包括您的內部航班或快艇接送。

由於其靠近赤道的優越地理位置,該地區的氣候每個季節變化很小。 在XNUMX月,XNUMX月和XNUMX月的最潮濕的月份中,您仍然會有超過XNUMX小時的日照。

島嶼的經濟幾乎完全取決於旅遊業,因此您在抵達時會發現非常熱情的氛圍以及精緻的單點餐飲和優質的服務。

影像介面應用

簽證

向您當地的大使館查詢簽證詳情。

法屬波利尼西亞貨幣

當地貨幣為CFP法郎。

什麼時候去參觀

六月至八月是最受歡迎的月份。

預訂法屬波利尼西亞之旅

在預訂法屬玻里尼西亞的同性戀夫婦時,我們建議您聘請專家。 我們姊妹公司的同事 OutOfOffice.com 是LGBT旅行方面的專家。 確實,他們在法屬波利尼西亞使用的物業甚至為同性伴侶提供同性戀蜜月福利。 您可以致電+44(0)20 7157 1570或從美國致電1-888-489-8383或直接與他們聯繫 同性戀法屬波利尼西亞 頁。

的LGBT豪華旅行 OutOfOffice.com

加入 Travel Gay 訂閱成為第一個收到我們最新消息的人。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