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內在晚上

Gay Hanoi·城市嚮導

計劃去河內? 然後我們的同性戀河內城市指南頁面適合您。

河內在晚上

河內| 哈尼

河內是越南的首都和最大城市,估計有7.7萬人(2015年)。 該市位於紅河的右岸,在胡志明市以北約1,760公里處。

河內結合了東西方的影響,以擁有數百年曆史的殖民時期建築和豐富的文化而聞名。 其歷史悠久的市中心是公共生活和旅遊勝地的焦點。 近年來,河內經歷了建築業的繁榮,使其成為東南亞增長最快的城市之一。

tranquoc寶塔河內

同性戀場景

與其他亞洲首都城市相比,河內的同性戀場景非常小。 雖然越南男同性戀者數量眾多,但他們並不經常出現可能會受到八卦的公共場所。 因此,人們傾向於保持低調,而 Grindr 等在線服務和應用程序是男同性戀者認識彼此的最佳方式。

謹慎的同性戀生活方式構成了安靜的同性戀夜生活,酒吧和俱樂部大多是混雜的。 Bar GC(金雞) 似乎是鎮上唯一著名的同性戀場所。 然而,河內已經看到越來越多的純男性 同性戀按摩水療中心 多年來,隨著圍繞同性戀的困境開始消退。

在訪問河內時,請注意那些冒充同性戀者的騙局和騙子。 與大多數主要城市一樣,在與陌生人接觸時,請運用常識並謹慎行事。

 

去河內

旅客通過位於城市以北約15公里的內排國際機場(IATA:HAN)飛往河內。 新的國際航站樓(T2)於2015年啟用,是機場的一項重大改進。 此外,連接機場和市中心的新公路和新橋比舊路提供了更多便利。

有很多出租車,其中大多數都有計價器,儘管在從機場乘出租車前往市中心之前通常會商定價格。

 

在河內四處逛逛

摩托車,公共汽車,出租車和汽車是繞過河內最常見的方式。 為了最大程度地減少摩托車對健康和環境的負面影響,當地政府正努力增加公共交通。 兩條地鐵線目前正在建設中,預計分別於2016年和2018年投入運營。

許多人租一輛“擁抱自行車”(xe ôm)來快速旅行或穿越河內周圍不規則的路線。 可以從老城區的代理商處租用摩托車。 公共巴士有許多路線運行,並且可以在巴士上支付車費。 與出租車相比,票價非常便宜。

到ngoc兒子廟在還劍湖漢諾橋

 

河內住宿

大多數遊客都住在靠近所有主要景點和著名的還劍湖的老城區。 有關我們為同性戀旅行者提供的河內最佳酒店列表,請訪問 同性戀河內酒店頁面.

 

景點與活動

還劍湖和吳哥廟 - 還劍湖位於市中心,靠近老城區。 玉山寺坐落在湖中的一座島上,是遠離城市喧囂的休息場所。 這座寺廟是為了紀念 13 世紀擊敗莫臥兒入侵者的民族英雄陳興道而建。

老城區 - 也稱為“36 街”。 老城區作為商業區已有 1000 多年的歷史。 這種迷宮般的街道,每條都專門銷售特定的貿易或產品,是這座城市最迷人的景觀。 從清晨到深夜,這個地區都是熱鬧的活動場所,也是了解河內生活的絕佳場所。

胡志明陵 - 胡志明的最後安息地,仍然是許多越南人的朝聖地。 這座陵墓是由來自越南各地的花崗岩和大理石製成的巨石,以越南傳統的公共房屋為基礎。 陵墓旁邊是胡志明於 1958 年至 1969 年間居住的高腳屋。房屋和花園(以及車庫)向公眾開放。

河內胡志明陵墓

一柱塔 - Chua Mot Cot - Chua Mot Cot 距離胡志明陵墓不遠。 該塔由 1049 年至 1028 年在位的李太宗皇帝於 1054 年建造。 蓮花形塔建在一根石柱上,是為了慶祝皇帝與一位農家姑娘的婚姻以及隨後的繼承人的誕生而建的。

河內歌劇院 - 擁有 700 個座位的河內歌劇院距還劍湖僅幾步之遙。 它於1911年由法國人仿照巴黎加尼葉宮建造。 1945 年,越盟就是在大樓的陽台上宣布他們佔領了這座城市。

文廟 - 文廟 - 文廟建於 1070 年,供奉孔子和幾位越南著名學者,於 1706 年成為越南第一所國立大學,教育官吏的兒子——官吏的名字刻在寺廟建築群內的石碑上。 這是河內歷史上最重要的寺廟之一。

範·米奧納河神廟範米約

 

中央大廈 - 河內希爾頓酒店 - 華廬監獄 - 這座法國建造的監獄建於 1896 年,可關押 450 名囚犯。 到 1930 年代,裡面關押了 2000 多名越南囚犯。 法國撤軍後,該監獄關押了美國戰俘,因此得名“河內希爾頓”。 該建築現為博物館。

昇龍水上木偶劇院 - 每小時都有木偶表演,在充滿水的舞台上伴隨著越南傳統音樂跳舞。

水木劇院河內

 

當參觀

河內為熱帶性氣候,一年中大部分時間潮濕和炎熱。 在冬天,溫度會急劇下降,天氣會變得寒冷。 如果可能,請避開炎熱的夏季,並於XNUMX月至XNUMX月訪問河內。

 

河內外

下龍灣

下龍灣是一個由 1969 個島嶼組成的神秘群島,其中一些有人居住,許多無人居住。 它可能是越南最著名的旅遊目的地,並且經常被列入世界自然奇觀名單。 1994年,它被指定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

下龍灣距離河內(170公里!)很遠,單程至少需要4個小時的車程。 一日遊是可能的,但可能會很累。 提前計劃您的行程,並考慮預訂至少要在船上過夜的遊輪。

加入 Travel Gay 訂閱成為第一個收到我們最新消息的人。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