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kiew

同性戀沙美島指南

計劃前往沙美島? 然後,我們的同性戀沙美島嚮導就是為您準備的。

 

 

#ao-kiew

 

Ao Kiew, 沙美島

 

 

沙美島เกาะเสม็ด

寧靜的熱帶島嶼沙美島(通常拼寫為“Ko Samed”)擁有美麗柔軟的沙灘,周圍環繞著清澈溫暖的海水。

沙美島已受到同性戀旅行者的歡迎,他們正在尋找與更發達的度假勝地有所不同的東西 普吉島 和 芭堤雅。 除了奇特的無線電天線桿,它什麼都沒有升高,而主要道路只是崎and不平的路。

該島距離酒店有3小時車程 曼谷 乘汽車(加上15分鐘的快艇穿越),比需要內部航班的目的地更容易,更便宜。

 

海灘

沙美島的大部分海灘都位於島的東側。海灘隱藏在小海灣(泰語中的“Ao”)中,綿延約 200 公尺。

從北部出發,受歡迎的海灘包括合艾凱烏(Hai Sai Kaew),奧帕(Ao Phai),奧圖布蒂姆(Ao ​​Tubtim),奧旺旺(Ao Wongduen),奧威(Ao Wai),奧基尤納克(Ao Kiew Na Nok),奧帕卡朗(Ao Pakarang)和奧普拉(Ao Prao)。

 

 

  • Sa賽Ka 水晶沙灘(Crystal Sand Beach)是沙美島最熱鬧的海灘。海灘長約1公里,遍布度假村、餐廳和商店。在這裡您可以享受各種活動,如游泳、水上摩托車和乘坐“香蕉船”。到了晚上,聚會場景就佔據了主導地位,有很多吃飯、喝酒和聚會的地方。沙美島最受歡迎的旅遊景點之一是噴火表演。如果您想近距離接觸所有活動並且不介意人群,請留在這個海灘。
  • 奧帕 (發音為“pai”)是一個小海灣,有一些不錯的餐廳和一些優質的中檔酒店。 這裡也是深受同性戀歡迎的 Silver Sand 酒吧/迪斯科舞廳的所在地。
  • 奧·圖布蒂姆 毗鄰Ao Phai,被視為沙美島的“同性戀海灘”。
  • 奧暖 是一個帶有簡單平房的小而安靜的海灣。
  • 奧皇杜安 (或“Ao Vong Duen”)是島上第二大海灘。沙子很細很白,海灣呈現幾乎完整的圓形(“Wong Duean”意為“月亮圓”)。有一些不錯的度假村和海鮮餐廳,風景也不錯。
  • 奧威 是一個安靜而風景優美的海灘,距離Ao Wong Duean僅有幾步之遙。
  • 奧基娜·諾克(Ao Kiew Na Nok) (或簡稱為“Ao Kiew”)是位於島嶼末端的一個較為僻靜的海灘,遠離喧囂和夜生活。 這個海灣是觀賞日出的理想地點,也是奢華的發源地 百樂度假酒店.
  • 奧帕卡朗 位於Ao Kiew旁邊。 這是一個享用海鮮餐廳和體驗當地人生活方式的好地方。
  • 奧普勞 (或“Ao Phrao”)是沙美島西側唯一的海灘。 該地區距離所有餐廳和夜生活場所都很遠,但安靜且私密。 奧普勞島只有三個度假村 - Le Vimarn鄉村小屋, 利馬可可度假村奧普勞度假村.

 

 

 

沙美島海灘

同性戀場景

儘管每個海灘上都有同性戀日光浴者, 奧·圖布蒂姆 近年來吸引了大量同性戀人群,被許多人認為是島上的“非官方同性戀海灘”。

白天,大多數人傾向於留在度假勝地自己的海灘上,因為他們通常提供日光躺椅,遮陽簾和“就餐”餐飲服務。 晚上,許多人前往 銀沙酒店 這裡有一個露天舞蹈俱樂部/酒吧,週五和週六晚上會非常擁擠。

在國家法定節假日的長周末,偶爾會舉行同性戀巡迴海灘派對。

 

前往沙美島

公交車

 

最便宜的方式是從曼谷東部巴士總站(Ekkamai)乘坐巴士前往Ban Phe 碼頭,通常需要三個半小時。

 

也有從曼谷勝利紀念碑出發的小型貨車。 他們收取每人約250泰銖的費用,並將您直接帶到碼頭。 這是大型旅遊巴士的更好選擇,但沿途還會停靠數站。

乘坐私人“豪華轎車”

最簡單,最安全的方法是預訂從機場或您的酒店到Ban Phe碼頭的私人接送服務。 價格通常是每輛車2,500-3,500泰銖左右,具體取決於汽車的類型。 您的酒店禮賓人員也可以安排這種運輸方式。

坐計程車

曼谷的一些計程車可能會同意載您前往 Ban Phe 碼頭。他們可能會要求統一票價,約 1,500 - 2,000 泰銖。不過,不建議搭乘計程車,因為計程車通常沒有安全帶。

開車

除非你能和當地朋友共乘,否則你可以在曼谷租車然後開車去Ban Phe。將車停放在指定停車場,然後在從島上回來的路上取車。

您位於沙美島的酒店將為您提供從碼頭到島上的各種快艇接送服務。 一些度假村在計劃的時間提供免費接送服務,否則私人快艇的價格約為2,000泰銖。

預定但較慢的渡輪轉移大約需要25分鐘,每人的費用約為100泰銖。

 

四處逛逛沙美島

該島只有一條主要道路。 它過去只不過是一條骯髒的路,但在2016年得到了極大的改進,現在已經達到了很好的標準。

唯一的出行方式是乘坐“雙條車”(一種後部有兩個長凳且沒有車頂的皮卡車),私人旅行費用為 200 泰銖,滿載費用為每人 20-60 泰銖,具體取決於你要去哪個海灘。

與幾十年前不同,沙美島已經相當發達。即使你毫無準備地去那裡,你幾乎可以找到你需要的任何東西——ATM機、便利商店等 7-Eleven便利店,藥房或網吧。

這些大多數都位於合艾西貢海灘的主要碼頭附近。

 

 

沙美島的住宿

如果您正在尋找高端住宿並且價格不是問題,那麼我們推薦 百樂度假酒店。 否則,請選擇至少三星級的酒店。 對於一個更安靜,更僻靜的海灘,請選擇奧普拉的酒店。

但是,如果您希望靠近所有活動,則可以住在同性戀遊客經常光顧的Ao Phai或Ao Tubtim度假勝地之一。

有關沙美島的推薦酒店列表,並進行預訂, 請訪問我們的同性戀島沙美島酒店頁面.

 

當參觀

沙美島全年都有遊客前來,其中十一月至四月是遊客高峰期。淡季從5月到9月為雨季;但即便如此,該島的降雨量也比泰國其他島嶼少得多。

但是,遊客應注意偶爾的暴風雨。

加入 Travel Gay 訂閱成為第一個收到我們最新消息的人。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