棕櫚泉藝術博物館

棕櫚泉同性戀文化

棕櫚泉是美國同性戀旅行者的最佳目的地之一。 這是許多藝術家稱之為家的地方。

棕櫚泉同性戀文化

Gay Desert Hot Springs
位置圖示

棕櫚泉, USA

在地圖上顯示
4
收視率

基於 1

加州沙漠溫泉想要你!

沙漠溫泉是一個對同性戀友好的小鎮,位於棕櫚泉以北,位於著名的科切拉山谷,是度假的好地方,也可以考慮搬到世界上最流行的同性戀社區之一。

查看官方網站 這裡 這份關於該地區、當地活動和文化的精彩指南,以及它可以為這個包容性​​社區的新居民和成員提供什麼。

最後更新時間: 11 1月2024

VillageFest
位置圖示

401 S館路, 棕櫚泉, USA

在地圖上顯示
4
收視率

基於 1

VillageFest 每週四晚上 7 點至 10 點在棕櫚泉市中心舉行。 這是一個涵蓋幾個街區的藝術和手工藝品博覽會。 它位於市中心的棕櫚峽谷大道 (Palm Canyon Drive)。

由於棕櫚泉是眾多藝術家和多蘿西之友的故鄉,您會發現這個街頭集市高於平均水平。 這是棕櫚泉的一個機構,非常值得一試。

最後更新時間: 8 - 8 - 2023

Palm Springs Art Museum
位置圖示

博物館大道101號, 棕櫚泉, USA

4
收視率

基於 1

一個小而美麗的博物館,展示從古代到現代的作品。 週四下午 4:00 - 8:00 免費入場。

您會看到一系列不同的風格,包括不太知名的藝術家和大衛霍克尼等大牌藝術家。
功能:
藝術博物館

平日:週一至週二:上午 10:00 至下午 5:00 週三至週四:休息

週末:週五至週日:上午 10:00 - 下午 5:00

最後更新時間: 4 - 8 - 2023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