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女同性戀酒吧

柏林女同性戀酒吧

從歷史悠久的女性專用酒吧到對女同性戀友好的同性戀酒吧,柏林有各種各樣的女同性戀場所,適合您的同性戀柏林冒險

柏林女同性戀酒吧

Begine
位置圖示

波茨坦大街 139 號, 柏林, 德國

在地圖上顯示
4.3
收視率

基於 4

專門針對女性。 Begine是一間女同性戀酒吧,但最重要的是,它是一個文化中心。 Begine最初成立於1986年,目的是為尋求庇護的婦女提供聚會場所,而如今已成為一家咖啡館,提供現場音樂表演,藝術展覽,派對,音樂會,歌舞表演,教育活動等

位於波茨坦大街(PotsdamerStraße)周圍,在溫特費爾德廣場(Winterfeldplatz)和時尚的克羅伊茨貝格(Kreuzberg)之間歷史悠久的同性戀社區之間。

檢查他們的網站以獲取更多即將發生的事件和時間的詳細信息。

功能:
酒吧
文化
現場音樂

工作日:從下午 5 點開始

週末:從晚上 7 點開始

最後更新時間: 25-3-2024

Himmelreich Cafe
位置圖示

西蒙達赫大街 36 號, 柏林, 德國

在地圖上顯示
3.3
收視率

基於 6

柏林弗里德里希斯海因區西蒙達赫街上唯一的女同性戀酒吧,該地區以繁榮的夜生活和另類場景而聞名。

Himmelreich 咖啡吧擁有高雅的氛圍。 歡迎異性戀者,但該場地還舉辦 LGBT 特定之夜,例如專為女同性戀群體提供服務的周二女性休息室 (Tuesday's Women's Lounge)。

請參閱其Facebook頁面以獲取更多信息。

功能:
酒吧
音樂

平日:17:00-02:00

週末:週六:17:00-02:00; 週日 16:00-02:00

最後更新時間: 25-3-2024

Girls Town
位置圖示

奧本特勞特大街 19-21 號, 柏林, 德國

在地圖上顯示
3
收視率

基於 6

Girls Town 是柏林和德國其他城市的女同志派對。柏林的派對在不同的俱樂部舉行,包括 Sage Beach、The Haubentaucher 和 SO36。

女孩鎮將自己視為女同性戀、跨性別者、跨性別者和雙性戀女性 (LGBT+) 的庇護所。 歡迎直系朋友; 然而,他們的保鏢有權拒絕看起來不合適的男性進入。

自2006年起,Girls Town在柏林定期舉辦派對。 2023 年,他們將漢堡和維也納納入舉辦派對的城市。 請查看 Girls Town 的網站,了解他們接下來的活動的最新信息。 入場費通常為 15 歐元起。

功能:
酒吧
舞蹈
音樂

最後更新時間: 25-3-2024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