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杜布羅夫尼克

蓋·杜布羅夫尼克

克羅地亞南部一個受遊客歡迎的目的地。 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遺產的杜布羅夫尼克市被譽為“權力的遊戲”的電影背景,每年吸引成千上萬的遊客。



雖然杜布羅夫尼克被認為是克羅地亞對同性戀最友好的城市,但在這個小城市裡卻沒有特定的同性戀場景。 Troubadour 爵士咖啡館位於大教堂旁邊,是 LGBT 和當地人最喜歡的聚會場所。

蓋·杜布羅夫尼克

Prince Charming Gay Cruise
位置圖示

杜布羅夫尼克, 克羅地亞

在地圖上顯示
迷人的郵輪之旅...
Prince Charming Gay Cruise遊輪是全同性戀遊輪度假服務,從歐洲各地的多個港口航行,例如克羅地亞的斯普利特和杜布羅夫尼克。

與志趣相投的人一起慶祝生活,到地道的目的地,享受當地美食,在穿越各種行程的歐​​洲陽光下放鬆身心。

Prince Charming遊輪小巧精緻,每艘船隻有19個小木屋,可讓您輕鬆地結識同伴,無論您是獨自出遊還是與他人結伴。 每個客艙均設有帶衛生間/淋浴和空調的私人浴室。

單人旅客可以選擇共享客艙,可以在帶單人床的寬敞雙人客艙中預訂一個位置。 第二個名額將被填滿。

遊輪包括早餐、迎賓晚宴和船長晚宴,以及專業白馬王子團隊提供的每日船上清潔服務。 船上的娛樂活動包括白夜、皇家 T 舞和變裝娛樂。

船上可能還​​會收取其他食物和飲料的費用,但如果有需要,團隊也願意建議在船上用餐的地方。 該船還提供免費wifi上網和沙灘毛巾。

現在可以預訂明年的以下游輪日期:

22 年 29 月 2023 日至 XNUMX 日。

請點擊進入官方郵輪網站以獲取更多詳細信息和預訂。
功能:
精品
早餐
遊輪套餐
免費的WiFi
同性戀遊輪
同性戀娛樂
家政
跳島遊
船上活動

工作日:24 小時

週末:24 小時

最後更新時間: 8 - 8 - 2023

MILK
位置圖示

馬羅吉斯·卡博格 7, 杜布羅夫尼克, 克羅地亞

在地圖上顯示
3.5
收視率

基於 2

MILK 是杜布羅夫尼克第一家官方同性戀酒吧! 快來看看色彩繽紛的酒吧和娛樂區,品嚐他們美味的雞尾酒。 週末定期舉行舞會。
功能:
酒吧
雞尾酒
音樂

最後更新時間: 8 - 8 - 2023

Troubadour Jazz Cafe
位置圖示

布尼切瓦波利亞納 2, 杜布羅夫尼克, 克羅地亞

在地圖上顯示
3.3
收視率

基於 13

不是同性戀場所。 Troubadour是杜布羅夫尼克一家著名的同性戀友好咖啡館和小酒館,提供現場音樂(爵士樂,輕鬆聽音樂),並且週末忙碌。

戶外休息區是放鬆身心並享用一兩杯飲品的絕佳場所。 咖啡館歡迎所有人——朋友、家人、LGBT、異性戀等。
功能:
酒吧
現場音樂
音樂
餐廳

最後更新時間: 12-Nov-2023

杜布羅夫尼克·酒店

The Pucic Palace
位置圖示

烏利卡·奧德·普卡 1,, 杜布羅夫尼克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完美的位置。 位於杜布羅夫尼克老城區的中心。 很棒的餐飲。
The Pucic Palace酒店位於杜布羅夫尼克歷史悠久的老城區中心,距離Banje海灘僅有5分鐘路程,提供超值的客房,並享有迷人的Gundulic廣場的景色。

客房位於一棟18世紀的建築中,經過了全新裝修,配備了隔音窗戶,高天花板,純平電視,免費WiFi,帶浴缸的私人浴室和寶格麗產品。

Puclic Palace宮殿設有一流的葡萄酒吧和帶戶外露台的餐廳。 有機早餐可應要求提供。 許多當地餐館都在附近。
功能:
酒吧
免費Wi-Fi
餐廳
陽光露台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