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y 曼谷健康酒店

Gay 曼谷健康酒店

曼谷精選養生飯店

Gay 曼谷健康酒店

RAKxa Wellness & Medical Retreat Bangkok
位置圖示

28/8 หมู่ 9 Wat Bang Nam Phueng Alley, Bang Nam Phueng, 帕巴登區, 曼谷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東南亞中心的平靜綠洲。 對身體和心靈的奇妙健康治療。
位於泰國曼谷的 RAKxa 健康與醫療療養院是一個同性戀友好療養院,提供精選的治療計劃和健康服務。 這家豪華度假酒店位於曼谷的“綠肺”Bang Kachao,擁有花園別墅、泳池別墅和住宅。

花園別墅包括一間寧靜的臥室、一間毗鄰的起居室和一個俯瞰寧靜自然飛地的露台。 泳池別墅包括臥室、客廳、寬敞的露台和私人游泳池。 住宅設有自己的治療室和健身房,以及私人游泳池和花園。

客人可以享用 Rakxa 的健康美食,這些美食僅使用精心採購的新鮮有機食材。 現場備有香草、香料和食用花卉。

Rakxa 的可用計劃包括:體重控制和排毒、重新平衡身心、健康和恢復、高級美學。
功能:
美學
健身中心
停車
水池
餐廳
靜修營
溫泉
健康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