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y Mannheim·城市嚮導

Gay Mannheim·城市嚮導

第一次來曼海姆? 然後我們的同性戀曼海姆城市指南頁面適合您。

 

曼海姆

曼海姆是德國城區內人口第 22 大城市,是萊茵-內卡大都市區的中心,萊茵-內卡大都市區是德國第八大城市,擁有超過 8 萬人口。

曼海姆(Mannheim)是一座歷史悠久且歷史悠久的城市,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被抬高到地面,並在本世紀下半葉進行了艱苦的重建。 曼海姆(Mannheim)也是第一批摩托車和汽車製造基地。

如今,曼海姆是許多大型跨國公司的經濟中心。它以在社會、經濟和環境方面的進步觀點而聞名,並被譽為一個值得關注的城市,同性戀場景遍布整個城市。

 

同性戀場景

曼海姆歷史上一直是個思想非常自由的城市,公開同性戀場所是 1930 世紀 XNUMX 年代藝術家和作家最喜歡去的地方。如今,曼海姆的同性戀社群蓬勃發展,歡迎所有人。

該城市分為4個像限,所有地方都有同性戀受歡迎的酒吧和俱樂部。 大多數場館位於米特(中心)和Wasserturm附近。

曼海姆每年八月都會舉辦克里斯多福街日 LGBT 驕傲慶祝活動。但曼海姆最大、最受歡迎的同性戀舞會(和遊行)派對是 蓋威克.

曼海姆的鄰近城市路德維希港也有一個小型的同性戀場所,其中包括一家名為“ 亞特蘭蒂斯桑拿。 由於這兩個城市實際上彼此相鄰,因此可以說路德維希港的少數同性戀場所是曼海姆同性戀場景的一部分。

 

前往曼海姆

坐飛機去的

曼海姆城市機場 (MHG) 已是昔日輝煌的影子。它只營運兩個飛往柏林泰格爾和漢堡的定期國內航班。 5 號和 6 號電車以及 50 號公車可帶您前往市區。電車行程大約需要 25 分鐘,公車稍長一些,費用為 2.50 歐元。

大多數的國際旅客都是經由曼海姆附近的眾多機場之一抵達。搭乘 ICE 高速火車/巴士僅需 30 分鐘即可抵達德國最大的機場和國際樞紐法蘭克福機場 (FRA),車程為 1 小時至 90 分鐘(價格各異)。

法蘭克福哈恩機場(HHN)提供前往曼海姆火車站的班車服務,雖然很便宜,但是到曼海姆大約需要2.5個小時。

 坐火車

曼海姆中央火車站與德國其他地區緊密相連,是僅次於斯圖加特的第二繁忙的德國西南部地區。 它具有良好的國際聯繫,延伸到東部的莫斯科和北部的哥本哈根。

 

四處逛逛曼海姆

步行

雖然市中心相對緊湊,但你要明白曼海姆市中心的佈局與其他城市略有不同。 「街道」沒有街道名稱,但地址按塊分組,很像棋盤。地址採用網格引用的形式,後面跟著數字,即 Q6、12(如果有疑問,請不要害怕詢問當地人)。

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Verkehrsverbund Rhein-Neckar(VRN)是在萊茵-內卡河地區組織公共交通的組織的名稱。 它提供了曼海姆市以及周圍其他城鎮的公交車,電車,輕軌和區域火車的集成系統。

單程票 1.60 歐元起,日票 6.50 歐元起。曼海姆的大多數電車路線白天每 20 分鐘一班,但夜間班次較少,部分班次在周末全天候運行。

坐計程車

在曼海姆攔出租車或找到出租車候客站比較容易,但與任何歐洲城市一樣,也應謹慎行事。請務必搭乘有執照的計程車,並確保按表付費,以免被騙。

 

曼海姆住宿

有關我們推薦酒店的列表,請訪問 蓋伊曼海姆酒店 頁。

景點與活動

路易斯公園 - 路易森公園建於 1892 年至 1903 年間,經常被譽為歐洲最美麗的公園之一。 景點包括大型划船湖、中國花園以及擁有水族館和蝴蝶收藏的 Pflanzenschauhaus(溫室)。

腓特烈廣場 - 距離市中心僅十分鐘步行路程,就是這個新巴洛克風格的公共廣場。一個放鬆和觀看人群的完美場所。一定要看看噴泉上的燈光秀。

藝術館 - 曼海姆的公民藝術收藏在一座宏偉的 19 世紀建築中舉辦,每週三和大多數晚上 6 點至 8 點免費入場。

曼海姆宮 - 一座經常被比作凡爾賽宮的宏偉宮殿。 現在它的大部分已成為曼海姆大學的一部分,您仍然可以在導遊的帶領下參觀內部。

水塔 - 著名的羅馬式水塔,是曼海姆的主要地標。一定要在這裡自拍一張。

SAP競技場 - 大型多功能競技場,是曼海姆舉世聞名的冰球隊 Die Adler(老鷹隊)的主場。

 

當參觀

與該地區的其他城鎮不同,曼海姆在夏季不會擠滿遊客。它位於德國最熱的地區,即所謂的萊茵河轉移地區,因此夏季可能會非常炎熱。

與許多中歐城市相比,冬季下雪實際上並不常見。 然而,這並不意味著您不應該在 XNUMX 月帶上一件保暖外套,因為氣溫確實會降至冰點以下。

XNUMX月看到大型的克里斯托弗·街日(Christopher Street Day)音樂節走上街頭,XNUMX月則是國際電影節,與附近的海德堡(Heidelberg)結為一體。

 

簽證

德國屬於歐洲申根簽證區域。 如果從歐洲以外的地方旅行,請檢查是否需要申根簽證。

 

錢來也

德國是歐元區成員國。 自動提款機廣泛可用。 如果在商店中使用信用卡或借記卡付款,可能會要求您提供帶照片的身份證件。

加入 Travel Gay 訂閱成為第一個收到我們最新消息的人。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