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羅溫斯敦海灘

普羅溫斯敦同性戀海灘

普羅溫斯敦是一個很棒的同性戀海灘目的地。 許多同性戀旅行者湧向普羅溫斯敦的海灘。

普羅溫斯敦同性戀海灘

Herring Cove Beach
4.7
收視率

基於 3

鯡魚灣海灘是普羅溫斯敦最受歡迎且交通便利的海灘。 這不是一個同性戀海灘,但它是普羅溫斯敦,所以很多海灘居民都是同性戀。

您可以探索綠草如茵的沙丘,在清澈的海水中游泳,海灘上還設有一些酒吧和餐館。 鯡魚灣海灘的日落非常美麗。 您將欣賞到燈塔和普羅溫斯敦本身的景色。

您可以乘坐Herring Cove海灘班車直接前往海灘。

最後更新時間: 12-2-2024

Boy Beach Provincetown
4.7
收視率

基於 7

靠近鯡魚灣海灘,您會發現普羅溫斯敦的同性戀裸體海灘。 它有時被稱為男孩海灘 - 或只是同性戀海灘。 這是一片相當狹長的海灘,你經常會發現穿著泳褲、用便攜式揚聲器播放音樂的帥哥。

一條小路從省陸路(6A 號公路)通向那裡。 行駛至 Bradford Street 盡頭,右轉進入 Province Land Road。 從自行車停靠站(一個木柵欄,上面停著很多自行車)出發,步行 10 至 15 分鐘即可到達。 您需要穿過平坦的沼澤,有時甚至可能需要涉過齊腰深的水。 漲潮時,您可能需要將隨身物品舉過頭頂! 當您到達時,海灘上最好的同性戀區域就在您的左邊。 越往左走,人群就越裸體,越孤立。

一些警告:您不應該在黎明或黃昏或海豹附近的任何地方單獨游泳。 該地區還有大白鯊,您也應該留意沙丘中的毒藤。

如果你很難找到它,你可以跟隨同性戀者找到它 - 它沒有標記。 你神奇的同性戀雷達應該會帶你到那裡。 帶上水,因為同性戀海灘附近沒有商店。

最後更新時間: 31 1月2024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