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島同性戀·海灘俱樂部

普吉島同性戀·海灘俱樂部

普吉島擁有多家海灘俱樂部,集私人海灘、餐廳、酒吧、游泳池和夜總會於一體。 事實證明,巴東的 KUDO 深受當地人和遊客的歡迎。

普吉島同性戀·海灘俱樂部

KUDO Beach Club
位置圖示

塔威旺路 150 號, 普吉島, 泰國

4.5
收視率

基於 6

不是專屬的同性戀俱樂部。 KUDO是芭東海灘上的一個新熱點,它歡迎所有人,位於靠近同性戀海灘曾經所在的海濱,距離芭東鎮僅幾步之遙。

這家時尚的海灘俱樂部設有兩層的Daido餐廳,可欣賞壯麗的海景。 一個帶桌子和日光躺椅的游泳池,您可以在其中放鬆身心,享用飲品並欣賞日落美景。

到了晚上,KUDO變成了一個聚會場所,定期舉辦特別活動和DJ,表演聚會,吸引了眾多有趣,國際化的人群。 是的,我們確實希望實現多元化。
功能:
酒吧
咖啡店
舞蹈
免費Wi-Fi
現場音樂
音樂
餐廳
游泳池

工作日:上午 10 點至凌晨 12 點

週末:上午 10 點至凌晨 12 點

最後更新時間: 7 - 8 - 2023

CATCH Beach Club
位置圖示

202/88 Moo 2, 成塔萊, 普吉島, 泰國

在地圖上顯示
2.5
收視率

基於 18

於2016年XNUMX月在Bangtao海灘上的新位置重新開放。 卡奇(CATCH)是島上動靜者和搖動者的常規遊樂場,在普吉島上不容錯過。

混合俱樂部採用白色時尚裝飾,舉辦一年一度的“白色派對”,多年來已廣受歡迎。 許多同志顧客來到這裡吃午餐,度過下午的陽光,而俱樂部DJ在後台旋轉時髦的音樂。

天黑後,這裡變成了夜總會,在旺季的周末變得非常忙碌。
功能:
酒吧
海灘
咖啡店
舞蹈
免費Wi-Fi
現場音樂
音樂
餐廳
游泳池

工作日:上午 11 點至凌晨 12 點

週末:上午 11 點至凌晨 12 點

最後更新時間: 8 - 8 - 2023

DREAM Beach Club - CLOSED
位置圖示

拉揚海灘 2 巷, 普吉島, 泰國

在地圖上顯示
4.5
收視率

基於 4

普吉島相對較新(2016 年)的高檔海濱度假勝地。 DREAM 海灘俱樂部(以前稱為“Nikki 海灘俱樂部”)是一家現代高檔俱樂部,設有 2 個游泳池、一間帶室內/室外座位的餐廳和 4 間酒吧。

在國際/混合人群中很受歡迎。 DREAM舉辦私人派對,表演和特別活動,特色包括業內最熱門的一些名稱:聲音部,Hed Kandi,Soul Heaven。

位於邦濤海灘北端寧靜的拉揚海灘上,距離海灘不到5分鐘路程 普吉島夢幻水療酒店。 非酒店居民可以在這裡用餐。 游泳池旁的太陽椅可供出租。
功能:
酒吧
海灘
音樂
餐廳

工作日:11:00 - 00:00

週末:11:00 - 00:00

最後更新時間: 8 - 8 - 2023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