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島西海岸

普吉島同性戀·島嶼指南

計劃去普吉島旅行? 那麼我們的同性戀普吉島指南適合您。

 

普吉島西海岸

普吉島 ภูเก็ต

普吉島是泰國最大的島嶼。 它位於安達曼海,西南海岸附近。 該島長48公里,最寬處21公里,通過一座橋樑與大陸相連。

最好的沙灘位於普吉島的西海岸。 芭東、卡塔和卡倫 海灘是最著名的,但在旺季可能會變得擁擠。 這些中心地區北部或南部的海灘和度假村更加寧靜。 單擊此處獲取普吉島最佳海灘的更詳細指南。

普吉島蘇林海灘指南1

同性戀場景

普吉島上的同性戀場景位於西海岸小鎮芭東。 數十個同性戀場所,包括 酒店, 餐館, 桑拿& 水療酒吧和夜店 集中在天堂綜合體及其周圍。 有一個完善的同性戀部分 芭東海灘,就在前面 拉弗洛拉 酒店。

一周 普吉島同性戀驕傲節 每年四月舉行,吸引成千上萬的遊客。

 

前往普吉島

絕大多數遊客乘飛機抵達。 普吉島國際機場位於島的北端,有來自許多國家的直飛航班以及來自曼谷和泰國其他地區城市的航班。

您可以乘坐巴士、汽車或火車從曼谷、馬來西亞甚至新加坡出發。 火車乘客在素叻府下車,然後通過公路前往普吉島。 也可以乘坐遊輪遊覽普吉島。

 

從機場到酒店

計程車

出租車是很受歡迎的選擇,但與曼穀不同的是,出租車費用並不便宜。 從機場到芭東的平均票價為 600-700 泰銖。 票價為計價器上顯示的費率加上 100 泰銖的機場費。 從機場到芭東的車程約為 40 分鐘。 一些出租車司機可能希望收取統一費率。 您可能需要排隊等候計程出租車。

豪華轎車出租車

一種更舒適的“高檔”出租車選擇,費用高達 1,000 泰銖(包括機場費),但通常立即可用(無需排隊)。

麵包車

挨家挨戶的共享通勤。 這些小巴在滿載後出發,並沿途送乘客 - 因此行程時間會更長。

汽車出租

這是探索普吉島的絕佳方式,因為那裡有許多風景優美的道路。 租車不是特別貴,但泰國的駕駛標準相當差,因此駕駛時要小心謹慎,並留意摩托車手。

市營機場巴士

每天 6:30-21:30 運營,每小時一班,前往普吉鎮(但不包括西海岸),車程約一小時。 這不是一個特別有用的選擇。

 

遊覽普吉島

普吉島是一個大島,因此您需要某種形式的交通工具才能遊覽。 公共交通有限,因此出租車或嘟嘟車是唯一實用的交通工具。 部分酒店提供前往芭東的班車服務。

坐計程車

普吉島有兩種類型的出租車。 “嘟嘟車”沒有計價器,因此請務必事先商定價格並努力討價還價。 嘟嘟車非常適合在城鎮內進行短途旅行,費用不會超過 40-50 泰銖。 許多嘟嘟車司機會試圖收取過高的費用。 只要說“不”,然後另找一個。

對於長途旅行來說,計程出租車是更好的選擇。 它們比嘟嘟車更安全、更舒適,但在街上不容易找到。 請酒店接待處打電話叫出租車。

開車或騎摩托車

汽車租賃費用為每天 1,000 至 1,200 泰銖。 機場內及周邊地區有多家租賃公司。 泰國的駕駛標準普遍很差。 我們建議您購買全額保險並採取防禦性駕駛。 根據法律規定,駕駛時您必須攜帶駕駛執照。

摩托車和踏板車租金起價約為每天 200 泰銖。 然而,騎摩托車非常危險,最好避免。

普吉島是泰國交通事故率最高的國家之一,其中 90% 都是摩托車造成的! 請記住,摩托車租賃絕不包含任何第三方保險。 如果您發生事故或受傷或損壞摩托車,您將承擔責任。 如果您是西方人,那麼您將面臨額外的風險,因為您被認為更有能力支付。

法律要求您佩戴頭盔。 泰國人經常忽視這項法律。 交警更有可能阻止西方人不戴頭盔,因為他們更有可能有現金支付罰款。

乘船

長尾船是跳島遊的好方法。 價格可以協商,每小時 500 泰銖左右,或每天不超過 1,800-2,000 泰銖。

乘坐“雙條車”或巴士

全尺寸巴士很少。 大多數路線都由“雙條車”(本質上是改裝的皮卡車)運營。 票價從 25 泰銖起,沒有固定站點。 雙條車按要求接送。

由於沒有“跨海灘”交通,因此從蘇林前往芭東(乘坐出租車 15 分鐘)需要繞道普吉鎮一個小時。 一些司機可能會試圖向遊客收取過高的費用。

 

普吉島的住宿地點

如果您想住在巴東同性戀海灘和天堂大廈同性戀夜生活場所附近,我們有一些建議 芭東海灘普吉島酒店.

對於其他選項, 訪問我們的普吉島中檔+經濟型酒店頁面。 豪華海灘度假村單獨列出在 普吉島豪華酒店頁面.

 

景點與活動

大多數來普吉島的同性戀遊客都有一個預謀,就是要把假期的大部分時間都花在沐浴陽光上。 但如果您的身體可以從天然的海灘棲息地中拖出來,您會發現普吉島及其周邊地區有各種各樣的休閒活動。

考索國家公園

泰國首屈一指的雨林保護區,擁有超過 48 種哺乳動物,包括野生大象、老虎和豹子。

皮皮島

因電影《海灘》而出名,但現在已經過度開發。 然而, 皮皮島 仍然是一處壯麗的景色,也是一次有趣的一日遊。

水肺潛水

普吉島周圍的島嶼擁有東南亞一些最好的潛水點。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附近的斯米蘭群島,能見度超過 30 米,豹鯊和海豚隨處可見。 島上有許多經 PADI 認證的潛水學校,提供指導並組織遊覽。

攀牙灣

攀牙灣從普吉島東海岸一直延伸到甲米。 這個海灣是從海中升起的巨大岩山的所在地,其中最著名的是詹姆斯·邦德島。 壯觀的景點非常值得一日遊。

攀牙灣與詹姆斯邦德島

什麼時候去參觀

普吉島全年氣溫通常為 28°C-32°C。 這是降雨量的變化。

旺季(也是最乾燥的)是從十二月初到四月中旬(“宋干節”——泰國新年慶祝活動之後)。

四月和五月通常是最熱的月份,有時會下雨。 六月至十月為雨季。 XNUMX 月和 XNUMX 月初氣溫會稍微涼爽,晴天和雨天混合存在。

如需飲食場所推薦, 單擊此處前往我們的普吉島餐廳 頁。

 

海灘活動

在許多海灘上,您都可以找到水上摩托艇和滑翔傘活動。 海灘的部分區域被分配給這些運營商。 請務必小心,不要在這些區域游泳,因為幾乎所有摩托艇租賃客戶都是非常缺乏經驗的駕駛員。

租用摩托艇或滑翔傘是非常危險的。 您的操作員很可能不會投保。 如果您決定租用摩托艇,請在您離開之前找人為摩托艇拍照。 摩托艇最輕微的損壞都會導致巨額額外費用。 如果你不付錢,接線員就會威脅要報警。 我們已經看到這種情況發生了。

 

旅遊警察

一個需要記住的有用號碼是 1155——旅遊警察。

加入 Travel Gay 訂閱成為第一個收到我們最新消息的人。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