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伊新奧爾良

蓋伊新奧爾良酒店

正在尋找新奧爾良的完美住宿地點?我們有一系列令人難以置信的酒店供您選擇

探索我們在新奧爾良精選的中檔和經濟型酒店,所有酒店均位於法國區,這裡是該市同性戀夜生活和 LGBT 文化的中心。這些精心挑選的住宿環境舒適、時尚,並且可以輕鬆前往這個標誌性地區的充滿活力的活力和豐富的歷史。

法國區

法國區或 Le Vieux Carré(法語中意為“老廣場”)是新奧爾良最古老的地區,有著豐富的征服、巫術和節日曆史。

該市最中心的街區具有法國,西班牙和許多克里奧爾人的居民所來自的各種非洲文化的文化和建築影響。

今天,法國區擠滿了時尚的同性戀酒吧,傳統酒店和獨立商店。 新奧爾良是一座無與倫比的城市,這就是她的心。
Monteleone Hotel
位置圖示

皇家街214號,, 新奧爾良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歷史悠久的酒店。 室內溫水游泳池。 著名的旋轉木馬酒吧。

蒙特萊昂酒店是新奧爾良的一個機構。 這裡有一個著名的旋轉木馬酒吧,據傳這裡是杜魯門·卡波特喝第一杯酒(也絕不是最後一杯)的地方。 該酒店於 1886 年開業,至今仍為 Monteleone 家族所有。

位於城市的法國區,Double Play 等熱門同性戀酒吧就在拐角處,距離波旁街 (Bourbon St.) 中心僅 10 至 15 分鐘路程,在那裡您可以找到 波旁威士忌酒館和遊行 和 拿破崙之癢.

這家迷人的酒店設有溫水屋頂游泳池。 您可以在Criollo餐​​廳用餐,並在美麗的Carousel酒吧喝酒,如上圖所示。

客房以經典的歐洲風格裝飾。 您還可以選擇其中一間豪華的文學套房 - 每間套房均以一位著名的美國作家的名字命名。

功能:
健身吧
按摩
水池
餐廳
溫泉
的Wi-Fi
Royal Sonesta New Orleans
位置圖示

波旁街 300 號 新奧爾良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在波旁街。 充滿活力的設計。 靠近夜生活。
皇家索尼斯塔(Royal Sonesta)是波旁街(Bourbon Street)的地標,位於法國區 靠近充滿活力的同性戀現場。

波旁街是出了名的聳人聽聞——但以一種好的方式來說! - 但這家酒店增添了一絲優雅。 裝飾藝術風格的家具與抽象藝術品和充滿活力的花卉佈置相得益彰。

圓滑的客房配有平面電視,免費無線網絡連接和獨立的起居區。 精選套房設有可俯瞰波旁街或酒店泳池的陽台。

作為Royal Sonesta的客人,您可以在Oasis泳池酒吧的游泳池旁喝一杯放鬆,或在Desire Oyster酒吧用餐。
功能:
酒吧
健身房
水池
餐廳
的Wi-Fi
Hotel Mazarin
位置圖示

730 比恩維爾街, 新奧爾良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不錯的預算選擇。 理想的位置。 迷人的設計。
Hotel Mazarin 是一家經濟型酒店,靠近運河街,距離波旁街僅半個街區。

客人可以在酒店內的La Louisiane 酒吧享用手工調製的雞尾酒並欣賞現場音樂。 另外,Patrick's Bar Vin 酒吧提供品種豐富的葡萄酒單和清淡的酒吧美食。

附近還有很多同性戀夜生活場所。

客房擁有克里奧爾風格。 黑色的大理石花崗岩地板和超大的床讓人非常滿意。 如果您想在新奧爾良遊玩且預算有限,這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功能:
酒吧
健身房
的Wi-Fi
Le Pavillon Hotel
位置圖示

833 波德拉斯街,, 新奧爾良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歷史悠久的酒店。 舊世界的宏偉。
Le Pavillon Hotel 是新奧爾良最古老的酒店之一,保留了舊世界的古董魅力。

入口處由一根 15 英尺高的紀念柱構成,在您進入大堂之前就營造出一種戲劇性的氛圍。

Le Pavillon Hotel酒店的客人可以在酒店內的The Crystal Room餐廳用餐,該餐廳供應法國美食。 此外,客人還可以在大堂享用美味的 PB&J 三明治,這是一道獨特的菜餚。

房間不是那麼現代,但有一種無與倫比的褪色魅力。
功能:
酒吧
健身房
水池
餐廳
的Wi-Fi
Hotel Le Marais
位置圖示

717 孔蒂街,, 新奧爾良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時髦的設計。 地理位置優越。 好價錢。 可能是普林斯設計的。
Hotel Le Marais 是一家深受同性戀歡迎的新奧爾良酒店,在 這座城市繁華的法國區。

它距離喧囂的波旁街半個街區,是遠離城市狂野夜生活的一處避難所。

如果想要狂野的夜生活,您可以去周圍的許多同性戀酒吧喝一杯,例如 雙打 or 角口袋.

儘管有這個名字和位置,這家酒店避開了古典設計,而追求更時髦和現代的東西。 這幾乎就像在王子的閨房裡醒來一樣。 顏色大膽,從枕頭到燈光,始終保持紫色主題。

溫馨的客房配有帶流媒體設備的平面電視。 部分客房設有陽台,其他客房則享有庭院景觀 - 部分客房俯瞰著法國區。
功能:
酒吧
健身房
水池
的Wi-Fi
Chateau Hotel
位置圖示

1001 沙特爾街,, 新奧爾良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優越的地理位置。 親密。
城堡酒店是一家位於 新奧爾良的法國區,建在一座經過修復的 18 世紀宅邸內。 這是親密和溫馨的。

這家酒店設有室外游泳池、庭院和酒吧等設施。

每間歐洲風格的客房均配有衛星電視和免費無線網絡連接。 還配有咖啡機。

是新奧爾良經濟實惠的基地的理想選擇。
功能:
水池
的Wi-Fi
The Cornstalk Hotel
位置圖示

皇家街915號, 新奧爾良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歷史建築。 經典的新奧爾良氛圍。 地理位置優越。
Cornstalk Hotel 是新奧爾良法國區最引人注目的旅館。 它具有維多利亞時代的魅力,完美地襯託了這座城市的怪異魅力。

大堂上方懸掛著一盞水晶吊燈,讓人回想起過去的時代 - 請恢復那些高高的拱形天花板。 該建築被列入國家歷史名勝名錄。

房間很漂亮,具有舊世界風格。 您會想要像 1899 年一樣參加派對。

美國歷史最悠久的同性戀酒吧, 放逐咖啡館Lafitte,就在拐角處!
功能:
的Wi-Fi
Holiday Inn Chateau Lemoyne
位置圖示

多芬街 301 號,, 新奧爾良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優越的地理位置。 令人驚嘆的泳池。 好價錢。
勒莫因城堡酒店是該州最受歡迎的精品酒店 法國區,緊鄰城市熱門 同性戀夜生活。

周圍有很多酒吧和俱樂部,特別是 雙打 幾步之遙,並且 好朋友吧 再往前走約5分鐘。

Martini酒吧和餐廳供應傳統的克里奧爾風味美食,精製雞尾酒和現場音樂。

這家假日酒店擁有的酒店提供一間餐廳,酒吧,室外溫水游泳池和一個帶休息區的寬敞庭院。

這座歷史悠久的建築包括舒適的客房,升級後的套房設有俯瞰法國區的陽台,非常適合狂歡節。

 
功能:
酒吧
水池
餐廳
的Wi-Fi
Dauphine Orleans Hotel
位置圖示

415 Rue Daupine 街,, 新奧爾良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歷史建築。 經典克里奧爾風格。 完美的位置。
Dauphine Orleans Hotel 是一家歷史悠久的新奧爾良酒店。 這家富有特色的酒店距離波旁街僅一個街區,靠近 城市的同性戀夜生活。

該位置非常理想,因為如果您距離波旁街太近,您可能會受到過多的噪音影響,而如果您距離波旁街太遠,您會感覺好像錯過了。 這家酒店提供完美的平衡。

客房採用經典的克里奧爾設計,各處均採用黃色和淺色調。

酒店的設施包括免費無線網絡連接、健身中心、室外游泳池和內部酒吧。
功能:
酒吧
健身房
水池
的Wi-Fi
Frenchmen Orleans at 519
位置圖示

法國人街519號;,, 新奧爾良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克里奧爾風格。 地理位置優越。 度假村的感覺。
法國人酒店是一家迷人的精品酒店 在新奧爾良 靠近該市著名的爵士樂場所。

這家酒店設有帶室外游泳池和熱水浴池的寬敞庭院。 從庭院的棕櫚葉到大堂色彩繽紛的藝術品,充滿活力的加勒比風格盛行。

每間客房都像一座迷你克里奧爾小屋。 裸露的磚牆給人一種質樸的感覺。

這是城裡比較迷人的酒店之一,有度假村的感覺。
功能:
熱水澡桶。
水池
的Wi-Fi
Maison Dupuy
位置圖示

1001 街圖盧茲,, 新奧爾良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位置好。 好價錢。
Maison Dupuy是一家迷人的酒店,位於 新奧爾良的法國區。

酒店場地由一個寬敞的庭院組成,庭院內設有大理石噴泉和溫水海水游泳池。 您可以在酒店的Restaurant Bistreaux 餐廳用餐並品嚐著名的颶風雞尾酒。

每間客房均提供免費無線網絡連接和 37 英寸平面電視,部分客房設有陽台。

這是您在波旁街狂歡一晚後返回的理想、安靜的地點。
功能:
酒吧
健身中心
水池
餐廳
的Wi-Fi
Bourbon Orleans Hotel
位置圖示

717 奧爾良街,, 新奧爾良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歷史建築。 充滿個性。 以前的舞廳! 經典的新奧爾良氛圍。
波旁奧爾良酒店是一家深受同性戀歡迎的新奧爾良酒店,位於 城市的法國區,僅片刻 同性戀的夜生活。

這家歷史悠久的酒店擁有南方魅力和豪華設施。 它曾經是一個舞廳,後來變成了一座修道院。 這座建築經歷過很多世,具有相當大的魅力。

酒店內的客人可以使用室外游泳池和內部餐廳。 奧爾良魯克斯提供正宗的克里奧爾美食和經典的美式菜餚。

酒店內的 Bourbon O 酒吧有時會舉辦現場爵士樂表演。

Bourbon Orleans Hotel酒店的客人將獲贈免費雞尾酒迎賓。
功能:
酒吧
健身房
按摩
水池
餐廳
的Wi-Fi
Hotel St. Pierre French Quarter
位置圖示

911勃根地街;,, 新奧爾良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優越的地理位置。 經典建築。
聖皮埃爾酒店是一家精品酒店,建於三座前法國殖民時期房屋中。

這家古樸的酒店提供舒適的住宿和優質的設施,包括兩個獨立的游泳池。

聖皮埃爾酒店的住客每天將享受免費歐式早餐。

每間迷人的客房均配備了平面有線電視,微波爐和冰箱。 這座建築的歷史可以追溯到18世紀,具有特色和經典的細節,例如高牆和枝形吊燈。
功能:
酒吧
水池
的Wi-Fi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