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蘭卡

斯里蘭卡·酒店

斯里蘭卡不是世界上對同性戀最友好的國家。 話雖這麼說,在斯里蘭卡有同性戀友好的酒店。

斯里蘭卡·酒店

SOORIYA Resort & Spa
位置圖示

雷卡瓦海灘, 斯里蘭卡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自然美景中的現代奢華。 寧靜的熱帶度假勝地。
美麗的 SOORIYA 是斯里蘭卡坦格爾的一家同性戀友好的 4 星級度假村和水療中心。 在自然環境中提供現代奢華的設施,這是您需要體驗的熱帶度假勝地。

SOORIYA 提供各種客房和套房,均裝飾高雅。 寬敞的套間客房和套房包括電視、迷你酒吧、保險箱以及免費無線網絡和空調。 也提供24小時客房服務。 有些包括私人陽台、陽台和海景。

客人可以在度假村內的康體和健身中心使用度假村豐富的水療中心放鬆身心,別緻的酒吧提供各種雞尾酒和飲品。 海灘距離酒店有 XNUMX 分鐘步行路程,但有一個享有大海和沙灘美景的室外游泳池。

客人可以在酒店預訂大量活動,例如自行車租賃、狩獵以及遊覽寺廟和自然公園。
功能:
的A / C
酒吧
飯店
按摩浴缸
迷你酒吧
停車
水池
餐廳
客房服務
溫泉
TV
Templeberg Villa Boutique Hotel
位置圖示

Babaragoda Road off Akuressa Road, Loressakanda, Wanchaawala, 卡杜魯杜瓦南部省,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坦普爾伯格別墅精品酒店是同性戀者擁有200年曆史的殖民時期別墅,坐落在3英畝的前椰子種植園中,可輕鬆到達斯里蘭卡加勒的白色叢林海灘。 該物業設有一間三臥室別墅和一間兩臥室別墅,供出租或住宿加早餐的房間,是大型團體以及情侶和獨行旅客的理想之選。

設施包括叢林邊緣無邊泳池,廚房,洗衣設施,免費wifi上網,住宿加早餐旅館和全膳宿選擇。

您還可以使用私人嘟嘟車服務來接您往返當地城鎮和海灘。

 

 
功能:
和全膳選項。
住宿加早餐
免費的WiFi
廚房用具
洗衣設施
水池
私人嘟嘟車服務
Mahesan by FooZoo
位置圖示

Mahasen by Foozoo 15 A,Mahasen Mawatha,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同性戀友好住宿加早餐旅館 經濟實惠的同性戀友好住宿加早餐酒店,其中一間客房還設有桑拿浴室。
FooZoo的Mahesan by Bed and Breakfast是LGBT友好的住宿加早餐旅館,靠近科倫坡的中心。 它在居家般的環境中提供價格合理,安全且寧靜的住宿,而無需任何判斷。

客房裝飾傳統,形式多樣,可設有共用或私人浴室。 酒店提供少量收費的斯里蘭卡早餐、免費茶、咖啡和水、無線網絡、旅遊和票務建議和預訂以及美麗的屋頂露台和花園。 晚上甚至還有由酒店駐場廚師主持的定期烹飪課程!

該酒店還允許攜帶寵物和兒童入住。 查看他們的網站以進行直接預訂。

 

 

 

 
功能:
早餐
免費茶和咖啡
屋頂陽台
遊覽門票預訂
旅遊諮詢
Dickman Resort
位置圖示

AK施納肯伯格。 。 11500.尼甘布。 。力克,,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同性戀擁有 彩虹色主題客房和套房環繞著大型環保游泳池。
尼甘布(Negombo)的迪克曼渡假村(Dickman Resort)是一家僅由同性戀者擁有和管理的成人酒店。 它的9間以彩虹為主題的客房和套房圍繞著一個環保游泳池和芒果花園。

每個空調房間都設有大床,迷你吧,有線電視,DVD播放器,私人保險箱,書桌和WiFi。 還有一個早餐露台和雞尾酒吧。

請訪問那裡的官方網站進行聯繫和預訂。

 

 
功能:
提供機場接送服務。
和無線網絡
早餐露台
有線電視
雞尾酒吧
辦公桌
DVD播放機
迷你吧
私人保險箱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