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性戀-斯德哥爾摩-指南-2017

蓋伊·斯德哥爾摩·城市嚮導

計劃去斯德哥爾摩旅行? 我們的同性戀斯德哥爾摩城市指南可以幫助您入門。

同性戀-斯德哥爾摩-指南-2017

斯德哥爾摩

瑞典首都和北歐人口最多的城市。 這座色彩繽紛的國際大都市是度假者和同性戀遊客的國際最愛。

該地區遍布 14 個島嶼,歷史悠久,第一批定居者於石器時代抵達。 它是瑞典的文化、政治和經濟中心,是瑞典君主制的所在地,並因舉辦年度諾貝爾獎頒獎典禮而聞名。

更重要的是,作為斯堪的納維亞半島最大的驕傲節 ABBA 的舉辦地以及多次歐洲歌唱大賽的主辦地,斯德哥爾摩可以說是歐洲對同性戀最友好的城市之一。

斯德哥爾摩驕傲遊行斯德哥爾摩驕傲

瑞典的同性戀權利

瑞典是LGBT權利的全球領導者。 1987年宣布禁止企業和政府歧視。1988年通過了同居法,1995年《註冊合夥法》生效。

憲法變更於2003年宣布禁止基於性取向的仇恨言論。變性人身份於2009年被納入反歧視法,而性別中立婚姻法於2011年生效。

 

同性戀場景

斯德哥爾摩無疑是歐洲最自由、最開放的城市之一,這裡對 LGBT 個體的寬容受到國際讚譽。 它對 ABBA 和歐洲歌唱大賽的熱愛只是兩個提醒人們它的陣營、豐富多彩的歷史。

儘管同性戀區比倫敦和柏林等城市要小,但大多數瑞典人的熱情和愛心態度使斯德哥爾摩成為同性戀遊客的最愛。 同性戀酒吧和俱樂部之夜在這裡非常受歡迎,吸引了不同人群; 年輕人和老年人,男人和女人。

一年一度的斯德哥爾摩同性戀大遊行也許是遊覽的最佳時機,在七月和八月舉行,這是一個充滿愛與希望的節日,已成為斯德哥爾摩最大的活動之一,每年定期吸引成千上萬的遊客。

在2018年,斯德哥爾摩將於27月5日至XNUMX月XNUMX日共同舉辦EuroPride。

 

前往斯德哥爾摩

坐飛機去的

斯德哥爾摩阿蘭達機場(Stockholm Arlanda Airport)距斯德哥爾摩(Stockholm)37公里,每年可接待超過22萬人次。 機場有四個航站樓(編號2至5)。 大多數國際航班都從2號和5號航站樓抵達或離開。

阿蘭德特快列車往返於市中心和機場。 行程時間約為20分鐘,費用為SEK280。 服務時間約為凌晨5點。 從機場乘出租車到市中心的費用約為500瑞典克朗。 從機場還可乘坐Flygbussarna的廉價巴士服務,單程票價為SEK99。

還有其他三個服務於國際和國內航線的機場; Bromma機場,Skavsta機場和Västerås機場。

乘船

歐洲國家(包括波蘭,芬蘭和波羅的海國家)之間有定期渡輪服務。

對於希望探索斯德哥爾摩及其他地區的旅行者來說,遊輪是另一種受歡迎的交通工具。

 

斯德哥爾摩老城(格姆拉斯坦)

 

四處逛逛斯德哥爾摩

斯德哥爾摩的公共交通系統安全、高效、清潔,運營至深夜,即使是喝了幾杯酒後也能輕鬆導航!

SL(斯德哥爾摩公共交通公司)運營市內所有巴士、地鐵線路、通勤列車、有軌電車和一些渡輪線路。 購買預付費票卡(例如倫敦的牡蠣卡)並充值可以省錢。

您也可以從24瑞典克朗起購買72、7小時和115天的車票。 售票機,售票亭和大多數通訊社都在售票。

您可以從中央車站步行到大多數地方,但對於更遠的景點,您可以像當地人一樣騎自行車! 自行車道無處不在,使之成為自行車友好的城市。 有幾種出租選擇。

 

斯德哥爾摩住宿

酒店遍布整個城市。 對於 gay 旅行者,靠近中央車站是前往景點和 gay 夜生活的最佳途徑。 可以在距離歷史悠久的部分更遠的地方找到更便宜的選擇。

有關我們為同性戀旅行者推薦的酒店列表,請訪問我們的 蓋伊斯德哥爾摩酒店頁面.

 

景點與活動

皇宮 - 這座令人印象深刻的宮殿是瑞典國王陛下的官邸,是歐洲最大的宮殿之一,擁有 600 多個房間。

持有宮殿門票,客人可以進入五個博物館。 客房精緻,陳列著奢華的藝術品、裝飾品和設計。 不要錯過每天的衛兵換崗,享受真實的、令人脊椎發麻的體驗。

加馬斯坦 - 老城區是歐洲最大的中世紀中心之一,擁有鵝卵石街道、可愛的建築和小型禮品店,使其成為當地人和遊客的最愛。

您還會發現一些 斯德哥爾摩最好的同性戀酒吧 位於這裡。

ABBA博物館和瑞典音樂名人堂 - 你怎麼能抗拒這個音樂史上最偉大樂隊之一的充滿活力的營地展覽的誘惑呢? 唱一首滑鐵盧歌曲,除塵你的舞蹈皇后動作,並享受斯德哥爾摩最好的景點之一。

提前預訂以避免大量排隊。

諾德卡博物館 - 另一個吸引人的地方是,這是瑞典最大的具有文化意義的博物館,展出有關時尚、家具、珠寶和瑞典生活的展品。

斯托克洛斯特城堡 - 巴洛克風格的粉絲一定會喜歡這座令人驚嘆的 17 世紀城堡,它讓人想起瑞典帝國時代。 自然環境和環境也非常適合野餐!

皇家戲劇劇院 - 這座華麗的建築位於尼布羅維肯灣附近,是瑞典建築的最佳典範之一,作為瑞典國家劇院的所在地,每個月都會舉辦大量的音樂會和表演。

泰爾美術館 - 19 世紀末和 20 世紀初北歐繪畫的偉大藝術收藏。 非常獨特。

 

當參觀

25 月至 XNUMX 月期間,斯德哥爾摩的平均氣溫約為 XNUMX 攝氏度,這就是為什麼您會發現市中心在夏季非常擁擠。 七月尤其熱鬧,屆時會舉辦驕傲節和斯德哥爾摩音樂藝術節。

十二月至三月期間通常會下雪,因此如果您在冬季入住,請注意保暖。 這段時間酒店的價格通常會比較便宜。

 

簽證

斯德哥爾摩在歐洲申根簽證區域內。 如果從歐洲以外的地方旅行,請檢查是否需要申根簽證。

 

錢來也

當地貨幣為瑞典克朗 (SEK)。 這是一個相當昂貴的城市,因此請確保您在旅行期間有足夠的資金。 設有提款機和貨幣兌換處,大多數地方都接受信用卡付款。

加入 Travel Gay 訂閱成為第一個收到我們最新消息的人。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