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圖加特同性戀舞蹈俱樂部

斯圖加特同性戀舞蹈俱樂部

看看斯圖加特這些流行的同性戀舞會和夜總會

斯圖加特同性戀舞蹈俱樂部

Lovepop Stuttgart
位置圖示

埃伯哈德街35-37, 斯圖加特, 德國

在地圖上顯示
4
收視率

基於 7

2018年觀眾獎
2018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斯圖加特每月舉辦大型時尚 LGBT 舞會(自 2008 年起),每月第二個週六有 DJ 演奏 house 和流行音樂。

Lovepop 在 White Noise Club & Bar 舉行。

最近的車站: U:拉特豪斯

功能:
酒吧
舞蹈
音樂

最後更新時間: 26 1月2024

FAME Party
位置圖示

各種場地, 斯圖加特, 德國

2
收視率

基於 28

德國西南部最大的同性戀活動。 FAME Party幾乎每個月都會在斯圖加特的各個場所舉行,節目包括最佳流行音樂和EDM音樂。


請查看 FAME Party 網站以獲取活動信息。

功能:
酒吧
舞蹈
音樂

最後更新時間: 21-4-2024

    PUMP Party
    位置圖示

    Calwer Straße 25, 70173 斯圖加特, 德國, 斯圖加特, 德國

    在地圖上顯示

    PUMP Party 是斯圖加特 Climax Institutes 每月舉行的 House 和 Techno 活動,是一個充滿活力的同性戀舞會,歡迎同性戀、酷兒和所有思想開放的個人。這場熱鬧的派對經常邀請才華洋溢的 Alicea 等 DJ 來客座,為每場活動增添獨特的魅力。我們鼓勵與會者擁抱自己的風格,運動、古怪、甚至裸上裝成為常態,營造出自由和自我表達的氛圍。

    最後更新時間: 26 1月2024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