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維加斯

拉斯維加斯城市嚮導

計劃前往拉斯維加斯?那麼我們的同性戀拉斯維加斯城市指南適合您

 

拉斯維加斯

拉斯維加斯是內華達州最大,人口最多的城市,每年有超過49萬遊客,它也是美國訪問量最大的城市之一。

拉斯維加斯位於廣闊的莫哈韋沙漠中央,燈火輝煌,名副其實的“罪惡之城”,人們蜂擁而至,在這裡賭博,探索廣闊的賭場綜合體,享受頂級奢華。自稱「世界娛樂之都」的拉斯維加斯大道充滿了霓虹燈、高聳的噴泉和華麗的酒店,令人目眩神迷。

這座城市也是同性戀旅行者的聖地,其像艾爾頓·約翰(Elton John)和席琳·迪翁(Celine Dion)這樣的同性戀偶像居高臨下,無與倫比的魅力和蓬勃發展的同性戀夜生活場景。 有豐富的LGBT +文化有待探索,該市全年舉辦多個LGBT +重點活動和節日。

拉斯維加斯的同性戀權利

拉斯維加斯經常被描述為美國西部山區最同性戀的城市之一,而內華達州實施了一系列平等保護法,這不足為奇。 LGBT +個人在公共生活的各個方面都受到保護,免受基於其性取向和性別認同的歧視。 根據美國最高法院的裁決,同性婚姻於2014年合法化,同性伴侶現在享有與異性伴侶相同的福利和責任。

自 2016 年以來,內華達州的跨性別者可以申請新的出生證明,並可以更改出生證明以標記出生時的特定性別。這可以在不進行廣泛的精神病學評估的情況下完成,這對跨性別群體來說是一個巨大的進步。一些政府機構也在官方文件上提供第三性別選項。

拉斯維加斯的同性戀場景

這是世界夜生活​​之都之一,擁有眾多同性戀酒吧和夜總會的地方,這也很合適。 該市的“水果圈”區就位於主要大道附近,是拉斯維加斯的同性戀區。 在這裡,您會找到各種各樣滿足所有部落和口味的同性戀場所。 這裡有各種各樣的東西,從小型私密的酒吧到地球上一些最大,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超級俱樂部。

坐落在拉斯維加斯大道上,擁有該市最好的聲音和燈光系統之一, 食人魚 是這裡排名第一的同性戀場所。 俱樂部全天24/7開放,大多數同性戀旅行者在旅途中會發現自己在Piranha的舞池裡。 該俱樂部豪華而時尚,是拉斯維加斯同性戀夜生活的主要內容,並受到遊客和當地人的歡迎。

在拉斯維加斯度過一個夜晚時,有很多選擇,但是一些最佳的同性戀夜生活場所包括 查理的, 樂豬牧場自由區.

拉斯維加斯

拉斯維加斯同性戀酒店

根據您的需求,拉斯維加斯擁有許多適合各種品味和預算的飯店和賓館。該市的大多數酒店都可以歸類為同性戀友善酒店,這意味著客人不應因其性或性別認同而遭受任何不尋常或不公平的待遇。酒店工作人員往往熱情並尊重所有客人。

希望住在拉斯維加斯 gay 中心附近的同性戀旅行者應該考慮位於拉斯維加斯大道“Fruit Loop”區域內和周圍的眾多酒店之一。 紐約酒店 是同性戀友好美高梅集團的成員,為客人提供優雅而舒適的住宿。 酒店的豪華設計與迷人的游泳池和室外區域相匹配。 它位於城市主要同性戀地區附近,為客人提供探索同性戀拉斯維加斯的理想基地。

這座城市也擁有世界上最著名的豪華飯店,讓客人有機會體驗這座繁華城市的極致舒適和奢華。考慮 曼德勒海灣 or 米高梅公園 如果您的旅行預算更充裕。

瀏覽 蓋伊拉斯維加斯酒店 頁面查看我們推薦的酒店列表,查看價格並預訂。

拉斯維加斯的同性戀桑拿

拉斯維加斯有少量同性戀桑拿或浴室可供選擇。 雖然這裡的場地數量可能有限,但質量不會令人失望。 大多數場館將提供每日和每月會員資格,這使他們短期訪問非常方便。

該市最受歡迎的場所之一是 鷹體育館,這是一家由同性戀經營的同性戀桑拿浴室,擁有一間設備齊全的健身房,桑拿浴室和開放式淋浴。 該場所位於城市中心,以舉辦拉斯維加斯最熱鬧和最受歡迎的同性戀活動而聞名。

拉斯維加斯

前往拉斯維加斯

拉斯維加斯由麥卡倫國際機場提供服務,這是一個商業和軍事設施,每年接待數百萬乘客,分佈在兩個寬敞的航站樓內。

在機場的登機口外有很多出租車,而且很容易預訂。 從機場到主要地帶僅需10分鐘,您可以期望支付合理的費用。

有許多巴士和接駁車服務提供從麥卡倫國際機場到拉斯維加斯大道的快速便捷的交通。南內華達地區交通委員會巴士系統是您往返麥卡倫國際機場和住宿目的地最受歡迎且最方便的方式。可以下載 RTC 應用程式並使用它來為您規劃最佳的交通選擇。

拉斯維加斯

四處逛逛拉斯維加斯

單軌

如果您想沿著拉斯維加斯大道前往市中心,拉斯維加斯單軌列車是最好的交通方式之一。單軌列車在沿線七個最受歡迎的景點停靠,快速、方便且可靠。可以購買單程票和日票,雖然價格仍然實惠,但比城市巴士更昂貴。

單軌列車並非在夜間運行,而是提供從該地帶最著名的酒店到單軌列車站點的班車服務。

公交車

拉斯維加斯的公共交通系統的名稱是Duece。 公交車是前往城市的最便宜的方式。 整個城市有多條路線,但最吸引遊客的是拉斯維加斯大道(Strip)和SDX,兩者均覆蓋市中心。

巴士接受現金和銀行卡,並且 24/7 運營。深夜服務是在特別沉重的夜晚後回家的最佳選擇,因為它們不太可能像城市的出租車那樣取消或延誤。

出租車

拉斯維加斯的官方計程車是黑色和黃色的,而且往往比優步等替代服務便宜,儘管此類服務仍然很受歡迎且高效。共乘在這座城市也很受歡迎,可以透過 Uber 和 Lyft 提供便利。

拉斯維加斯

拉斯維加斯景點

拉斯維加斯要做的事有無窮無盡的可能性。 但是,最有價值的景點包括:

 

 

  • 觀看貝拉吉奧舞池
  • 探索頹廢的凱撒宮
  • 在The Peppermill咬一口
  • 在公園劇院觀看標誌性表演
  • 前往胡佛水壩
  • 享受威尼斯拉斯維加斯的運河
  • 參觀暴民博物館

 

 

閱讀更多: 拉斯維加斯景點.

常見問題

當參觀

遊覽拉斯維加斯的最佳時間是在春天,天氣溫暖而又不會酷熱。 在此期間,隨著成群的春假者降臨這座城市,真正的派對精神將如火如荼地展開。 夏季的高溫使拉斯維加斯的六月和七月對於旅遊業來說是不受歡迎的月份,但是,這意味著這裡提供了一系列廉價航班和酒店選擇。

簽證

那些在美國境外居住的人將需要臨時旅行簽證,這些簽證可以通過美國大使館官方網站或在您當地的美國大使館申請。

錢來也

美國的官方貨幣是美元($ USD)。自動提款機在整個城市隨處可見,當然,您會在所有賭場中找到它們以鼓勵賭博。最受歡迎的付款方式是在商店使用借記卡或信用卡。當地產業支出的重要性意味著大多數場館將接受多種付款方式。

在美國將現金兌換成美元可能會很昂貴。 大多數旅行者在前往美國之前通過兌換貨幣獲得更好的匯率。

加入 Travel Gay 訂閱成為第一個收到我們最新消息的人。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