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島·酒店

皮皮島·酒店

到皮皮島旅行很可能是任何泰國旅行的亮點。



大多數遊客都住在皮皮島通賽灣附近的酒店(如上圖所示,這片土地連接著該島的丘陵地帶)。 海灣有一個美麗的海灘,交通便利,商店和餐館眾多。

島上還散佈著一些很棒的,更偏遠和和平的度假勝地。 這是我們2018年披披島的頂級酒店。

如需更多酒店選擇, 點擊此處搜索所有披披島酒店.

通賽灣地區

Phi Phi Island Cabana Hotel
位置圖示

58 Moo 7, Tambol Ao-Nang, 安普爾芒,, 皮皮島

在地圖上顯示
2018熱銷中
2018熱銷中

頂部 100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受歡迎的選擇。 地理位置優越。 靠近一切。
島上第一家“半豪華”酒店。 皮皮島小屋 (Phi Phi Cabana) 地理位置優越,俯瞰通賽灣 (Ton Sai Bay) 的主要海灘。

實際上,這家超值度假勝地距離輪渡到達點(在酒店後面的海灘上)僅幾步之遙。

有一個漂亮的游泳池和陽光甲板(可以欣賞到海灣的完美景色),距離酒店只有幾分鐘的步行路程,還有許多酒吧和餐館可供選擇。
功能:
酒吧
海灘
互聯網
餐廳
游泳池
Phi Phi Hotel
位置圖示

129 哞 7, 皮皮島

在地圖上顯示
2018熱銷中
2018熱銷中

頂部 100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經濟實惠,非常方便。 1分鐘。 從渡輪碼頭出發。
披披島酒店俯瞰通塞灣,是一個受歡迎的預算選擇,距離輪渡碼頭以及所有商店,餐廳和酒吧只有一分鐘的步行路程。

這個物超所值的度假勝地有自己的游泳池和餐廳。 客房舒適,裝有空調。 各處均提供免費WiFi。 旅遊諮詢台友好的工作人員可以安排浮潛,潛水和觀光旅行。
功能:
免費Wi-Fi
餐廳
游泳池
Phi Phi Cliff Beach Resort
位置圖示

279 Moo.7 奧南芒甲米,, 皮皮島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美麗的位置。 物超所值。 新酒店。
新的皮皮島懸崖海灘度假村地理位置優越,可欣賞海景,距通賽灣碼頭和海灘僅5分鐘路程。

寬敞的客房設有免費無線網絡,電視和私人浴室。 度假村設有一個帶陽光露台的漂亮室外游泳池,友好的工作人員可以安排環島觀光旅遊,接送服務和其他有趣的活動。
功能:
免費Wi-Fi
餐廳
陽光露台
游泳池
Mama Beach Residence
位置圖示

92 Moo 7, 通賽灣, 皮皮島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受歡迎的度假勝地。 景色優美。 靠近通賽灣。
這家精品酒店位於被鬱鬱蔥蔥的花園環繞的寧靜海灘上,距離通賽灣的夜生活場所僅幾步之遙。

有24間時尚的客房,每間均設有私人陽台或海景露台。 客房配有液晶電視,空調,花灑淋浴,保險箱,迷你吧和免費無線網絡。

媽媽海灘(Mama Beach)擁有自己的餐廳,海灘酒吧和水療中心。 受歡迎的選擇 Travel Gay.
功能:
酒吧
免費Wi-Fi
餐廳
溫泉

皮皮島的其他酒店

Zeavola Resort
位置圖示

1 Moo 8, 林通海灘, 皮皮島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皮皮最好的。 華麗的別墅。 很棒的餐飲。
也許是披披島上最豪華的度假勝地。 大型別墅位於一片原始的白色沙灘上,位於最北端,設有私人游泳池,位於海灘上方的山坡上,可欣賞美景。

酒店提供多種距水線僅幾步之遙的海濱套房和帶大型室外花園供“私人”日光浴的別墅。

Zeavola 提供水肺潛水、水療中心以及供應泰國和意大利菜餚的餐廳 - 重點是“盡可能新鮮”的海鮮。
功能:
酒吧
海灘
免費Wi-Fi
餐廳
陽光露台
SAii Phi Phi Island Village
位置圖示

49 Moo 8 Tambon 奧南,, 皮皮島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海濱位置。 房間很大。 私密且安靜。
皮皮島鄉村度假村位於美麗的熱帶環境中,是神話般的海濱度假勝地,設有3間餐廳,潛水中心,網球場,美麗的游泳池,設備齊全的健身房和按摩ps

客房和簡易別墅設有帶戶外座位的寬敞私人陽台和免費無線網絡。 酒店內的餐廳供應優質的當地和國際美食以及海鮮。

島上最好的酒店之一,如果您想獲得一些私密性,它是理想的選擇。
功能:
酒吧
海灘
咖啡店
免費Wi-Fi
健身房
按摩
餐廳
桑拿
選購
溫泉
蒸汽房
游泳池
Phi Phi Holiday Resort
位置圖示

Laem Tong Beach 皮皮島 81000 甲米 泰國,, 皮皮島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極好的景色。 海濱位置。 一流的餐飲。
優秀的海濱度假勝地,設有私人海灘,並享有安達曼海的壯麗景色。 皮皮島假日酒店提供兩個園景游泳池,健身房,桑拿浴室和一個國際潛水中心。

客房和簡易別墅佈置精美,並擁有所有現代舒適設施。 除了享受日光浴,游泳和浮潛外,您還可以享受許多其他活動和遊覽。

工作人員周到友好。 推薦給同性戀客人。
功能:
酒吧
咖啡店
免費Wi-Fi
健身房
按摩
餐廳
桑拿
選購
游泳池
Phi Phi The Beach Resort
位置圖示

Moo 7 T.Ao-Nang Muang 甲米,, 皮皮島

在地圖上顯示
為什麼選擇這家酒店? 受歡迎的選擇。 海景別墅。 巨大的價值。
這家超值度假酒店位於皮皮島長灘的一個安靜區域,可欣賞美麗的海景。 每棟別墅均設有柚木內飾,私人陽台,衛星電視和沏茶設備。 提供免費無線網絡。

度假村設有一個室外游泳池,雞尾酒吧和餐廳,每天供應自助早餐。 旅遊諮詢台可以安排遊覽和交通。 提供浮潛和皮划艇設施。
功能:
酒吧
互聯網
按摩
餐廳
陽光露台
游泳池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