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y Wellington·城市嚮導

Gay Wellington·城市嚮導

第一次去惠靈頓嗎? 然後,我們的惠靈頓同性戀城市指南將為您服務。

維多利亞山從惠靈頓的視圖

 

惠靈頓

惠靈頓因位於北島的最南端而被稱為多風的城市,是文化之都,也是新西蘭的官方首都。

CBD是一個緊湊的城市,分佈在惠靈頓海港寬闊的地區,主要住宅區周圍遍布陡峭的樹木繁茂的山丘,構成了非常迷人的城市景觀。 沿著山丘更遠的是一條步行道和自行車道,將城市與周圍的鄉村相連。

惠靈頓(Wellington)是國會大廈和全國領先的文化資源Te Papa博物館的所在地。

 

同性戀場景

惠靈頓作為新西蘭的文化中心,有著獨特融合的同性戀和直酒吧文化,尤其是在考特尼廣場和古巴街區附近。 因此,沒有類似的同性戀場面。

我們在這裡列出了一些特定的同性戀場所,並提到了城鎮中最“雜亂”的場所,您無疑會感到很賓至如歸。

在住宿方面,惠靈頓擁有眾多酒店,我們的候選名單中有六家。 與整個新西蘭一樣,該地區也有一些同性戀家庭。

惠靈頓值得一提的是Koromiko Homestay,這是一位建築師設計的住宅,由三個可愛的小伙子組成,他們高高地坐落在市中心上方的樹木繁茂的山丘上,是在城市居住的好去處。

 

到惠靈頓

惠靈頓國際機場是國內旅客的主要中轉站,每天有許多航班飛往奧克蘭和基督城。 國際航班將惠靈頓與悉尼、墨爾本和布里斯班直接相連,季節性航班飛往斐濟。

Flyer的當地巴士服務將機場到市中心的短距離路程設為5公里。 火車服務貫穿北島的整個長度,將惠靈頓直接連接到奧克蘭。

InterCity Coachlines提供從北島到惠靈頓的定期巴士服務。 InterIslander輪渡連接惠靈頓和南島頂部的皮克頓。

 

惠靈頓四處逛逛

惠靈頓的中央商務區(CBD)非常緊湊,步行即可輕鬆到達,黃金地帶是主要的商業區線性網格,而海濱步行區則在中央海港區提供了優美的步行路線。

良好的公交車,火車和渡輪網絡可以為更廣闊的郊區提供良好的聯繫。 惠靈頓也為它的纜車感到驕傲,纜車是城市的標誌性標誌,將蘭姆頓碼頭連接到凱爾本,可輕鬆進入植物園。

東方灣

 

景點與活動

請瀏覽 蒂帕帕 - 這座世界聞名且深受喜愛的國家博物館位於市中心的海港前線,擁有精心佈置的當代展覽,可輕鬆了解新西蘭歷史的各個方面……必看。

品嚐周圍城市的酷咖啡文化 古巴街 並查看當地的設計師精品店。

遊覽著名的 惠靈頓纜車 可欣賞城市景觀,並輕鬆進入美麗的 惠靈頓植物園 下午野餐。

品嚐位於附近的一些新西蘭最好的餐館 考特尼和古巴地區.

在市中心附近的頂級場館定期舉行音樂會,展覽,戲劇和電影節,欣賞這座城市充滿活力的藝術場景。

爬到附近的頂部 維多利亞山 欣賞整個城市和海港的真正全景。

國會之旅,由愛德華七世時代,維多利亞時代的哥特式建築和獨特的1970年代蜂巢建築組成。

請瀏覽 西蘭西亞 –這個非營利組織在市中心上方的山丘上展示了新西蘭最稀有的野生生物,它們位於一個活生生的生態系統水庫中,並且深受人們的歡迎 夜遊。 在自然棲息地中觀賞奇異鳥的最佳場所之一(不會飛的鳥,而不是當地人)。

預約一個 新西蘭平面地球之旅 –包括廣受歡迎的《指環王》中土世界電影地點。

加入 Travel Gay 訂閱成為第一個收到我們最新消息的人。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