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夜間

蓋伊悉尼·城市嚮導

計劃去悉尼旅行? 然後,我們的同性戀悉尼城市指南頁面適合您。

悉尼夜間

悉尼有4萬居民,是澳大利亞人口最多的城市,也是新南威爾士州的首府。 這座城市建於悉尼海港周圍的山丘上,是標誌性的悉尼歌劇院和海港大橋的所在地,是真正的融合文化和背景的城市,這種多樣性在悉尼顯而易見。

悉尼憑藉令人嘆為觀止的美景,著名的海灘和美麗的國家公園,躋身全球十大最宜居城市之列。 這座城市在其環境和地區範圍上都是獨一無二的,從邦迪(Bondi)的陽光普照海灘到市區的玻璃摩天大樓的天際線,在這座繁華的城市中沒有兩個地方是一樣的。

悉尼是世界上最大,最著名的驕傲慶典之一,有許多同性戀場所,而且氣氛寬鬆,對於任何同性戀旅行者而言,悉尼都是絕對不容錯過的目的地。 達令赫斯特(Darlinghurst)的主要同性戀區,尤其是熱鬧的牛津街(Oxford Street),擁有眾多充滿活力且充滿活力的同性戀酒吧,俱樂部和咖啡館。

悉尼的同性戀權利

澳大利亞被認為是世界上同性戀最友好的國家之一。 同性婚姻於2017年合法化,男女同性戀伴侶的結婚許可證開始在數小時內發放。 自XNUMX世紀末以來,澳大利亞向LGBT +人民提供的權利得到了迅速而顯著的改善,現在該國被認為是世界上對同性戀最友好的國家之一。 在悉尼這樣的國際大都會中,對待LGBT +個人的態度很可能成為常態。

在新南威爾士州,跨性別者必須接受性別確認手術,然後才能在政府文件中更改性別,但是,非二元身份的人可以選擇在正式表格和許可證上選擇第三種性別。 同性戀收養現已在全國范圍內合法化,自1992年以來,允許LGBT +個人在軍隊中公開服役。

悉尼的同性戀場景

悉尼已成為南半球的同性戀之都,並且是世界上最多元的文化之一。 有許多 同性戀酒吧 和 同性戀舞蹈俱樂部 整個城市以及一些 同性戀桑拿同性戀郵輪俱樂部。 最受歡迎的同性戀場所和商店在達令赫斯特的牛津街及其周圍。

牛津街在過去十年中變得更加混雜,但它仍然是夜間聚會的最受歡迎場所。 這是一年一度的悉尼同性戀狂歡節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的主要障礙。

石牆酒店 是悉尼同性戀夜生活巡迴賽的標誌性場地,經常吸引著大批群眾。 該俱樂部已經存在了數十年,是該市最早的同性戀場所之一,直到今天仍在支持著重於LGBT +的各種事業和組織。 斯通沃爾酒店定期舉辦主題之夜,並舉辦悉尼最好的歌舞表演和拖拉表演。

諸如新鎮和埃斯金維爾這樣的西部內城區發展出了更加多樣化和多樣化的場面,女同性戀者和學生人數也有所增加。 在附近,Potts Point和伊麗莎白灣已成為精巧派對的舉辦地,這些派對欣賞令人驚嘆的海港背景,同時仍靠近Kings Cross的夜生活中心。

牛津街的更遠處是帕丁頓(Paddington),那裡有許多同性戀者。 簡而言之,悉尼是一大同性戀聖地。

牛津街悉尼

悉尼同性戀酒店

悉尼最受同性戀旅行者歡迎的地區是達令赫斯特區。 這裡是悉尼同性戀的心臟地帶,住在這裡的人可以輕鬆前往市內許多最好的同性戀俱樂部、酒吧和咖啡館。 該地區還以其緊密的同性戀社區而聞名,氛圍充滿活力和自豪。

位於靠近同性戀現場和繁華的牛津街, 柯克頓精品酒店 是想要方便,優雅的基地來探索城市的旅行者的理想位置。

悉尼擁有各種不同預算的酒店,令人印象深刻。 雖然這座城市擁有許多五星級豪華目的地,但預算較少的同性戀旅行者也有很多選擇。 在 Gay Sydney Hotels 頁面上查看我們為 gay 旅行者推薦的悉尼酒店列表。

悉尼的同性戀桑拿

悉尼擁有眾多同性戀桑拿房,其中許多都是24/7全天候開放。 一個例子是 辛迪城蒸汽,一個大而乾淨的桑拿浴室,氣氛很好,位置也很好。 悉尼城市蒸汽 (Sydney City Steam) 吸引了大批當地人和遊客,在午餐時間,當城市的辦公室工作人員休息時,它變得特別繁忙。 桑拿浴室擁有一系列設施,包括迷宮、幹桑拿浴室、蒸汽浴室和持照酒吧。

在悉尼很容易找到桑拿浴,例如悉尼城市蒸汽(Sydney City Steam),它們往往很受歡迎且包容各方。

悉尼的同性戀海灘

悉尼有卓越的 海灘,其中許多都是澳大利亞最“同性戀”的地方。 著名的邦迪海灘北端是同性戀聚集地。 方尖碑海灘是男女同性戀陽光愛好者的最愛。 這是海港北側的一個隱蔽海灘,靠近富裕的莫斯曼。 海灘是“不穿衣服”的,對於那些想要裸體放鬆的人來說是完美的地方。 方尖碑海灘稍微偏僻,可能很難到達,但一旦到達,就非常值得一遊。

珍妮夫人(Lady Jane)是一個僻靜的小海灘,因其柔軟的白色沙灘和繁忙的巡航氛圍而在當地同性戀社區中頗受歡迎。 海灘是城市中乘船遊覽的主要地點,多年來,它已成為男人尋找男人的中心,並被譽為最佳接待男人的地方之一。 海灘也是非官方的裸體主義者,大多數訪問這個原始天堂的人選擇不穿任何衣服。 

了解更多: 悉尼最好的同性戀海灘.

曼利海灘澳大利亞

去悉尼

悉尼金斯福德·史密斯國際機場 (SYD) 是澳大利亞最繁忙的機場,也是通往澳大利亞的主要門戶。 機場距離市中心 9 公里,前往市中心僅需 13 分鐘。 從機場前往市區有多種方式,包括郊區火車、當地巴士、班車、出租車或汽車租賃。

遊客前往這座城市最受歡迎、最便捷的方式是乘坐火車。 機場快線每 10 分鐘一班,是前往城市郊區和市中心的最佳方式,沿途設有多個站點。

班車也是從機場出發的一種流行交通方式,您可以在帶有Ready2Go品牌標記的區域找到接送地點。 工作人員樂於助人,票價往往相對便宜。

景點與活動

在悉尼,要做的事有無限的可能性。 但是,最重要的景點包括:

  • 探索悉尼港
  • 在歌劇院觀看表演
  • 漫步皇家植物園
  • 從悉尼海港大橋欣賞美景
  • 讓自己沉浸在新南威爾士州美術館的文化氛圍中
  • 在邦迪海灘沐浴陽光
  • 試試其中之一 悉尼的同性戀海灘
  • 遠足藍山的踪跡

了解更多: 像當地人一樣探索悉尼.

邦迪海灘悉尼

常見問題

當參觀

悉尼一年四季都有宜人的天氣。 即使在冬天,溫度也很少低於10攝氏度°C,高點通常不超過20°C.

話雖如此,遊客的旺季是夏季(從1月XNUMX日到XNUMX月底),而同性戀旅行者的高峰期是在國際著名的狂歡節(通常在XNUMX月的最後兩週內舉行)。

簽證

除澳大利亞和新西蘭護照的持有人外,所有訪客都必須獲得簽證或電子旅行管理局(ETA)才能進入澳大利亞。

新西蘭公民抵達澳大利亞後將獲得簽證。

大多數歐洲國家的護照持有人可以在線申請eVisitor簽證。 這些簽證是免費的。 在此處檢查您是否有資格獲得eVisitor簽證。 來自美國,加拿大,新加坡和許多其他國家的護照持有人可以申請電子旅行社(ETA)。 在此處檢查您是否有資格申請ETA。

錢來也

悉尼的貨幣是澳大利亞元。 自動櫃員機廣泛可用,並且信用卡和借記卡被普遍接受。 如果在某些商店用卡付款,則需要帶照片的身份證。

儘管在悉尼不希望給小費,但是餐館是個例外,可以給您10%左右的小費。 儘管並不期望如此,但許多人會把出租車費四捨五入到最接近的一美元,作為小費的一種形式。

加入 Travel Gay 訂閱成為第一個收到我們最新消息的人。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