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梨同志服務

雪梨同志服務

我們對雪梨同性戀企業、服務提供者和 LGBT 組織的綜述

悉尼同性戀服務

Tastes Of The Hunter Wine Tours
位置圖示

伊麗莎白街 8 號 99 樓, 悉尼, 澳洲

在地圖上顯示

亨特葡萄酒之旅的品味之旅提供從悉尼到美麗的獵人谷的全日葡萄酒之旅,男女同性戀者都可以。

品嚐美味的葡萄酒,精釀啤酒,品嚐當地製作的奶酪和手工製作的巧克力的獨特風味,並吸收獵人谷(Hunter Valley)富饒的鄉村氛圍。

他們的20個座位的豪華小巴配有真皮座椅,DVD播放器,8揚聲器音響系統,迷你冰箱,蘋果和android充電設施以及車載iPad。

同性戀者擁有並經營的SGLBA和GALTA成員。

週一: 關閉

週二:09:00 - 20:00

週三:09:00 - 20:00

週四:09:00 - 20:00

週五:09:00 - 20:00

週六:09:00 - 20:00

週日:09:00 - 20:00

最後更新時間: 2-2-2024

In The Dark
位置圖示

不同地點, 悉尼, 澳洲

澳大利亞領先的同性戀製作公司,在悉尼、墨爾本、阿德萊恩、布里斯班、珀斯等主要城市組織成功的舞會和活動,例如 Glitter 和 DILF。

請訪問 The Dark 的網站了解即將舉行的活動。

功能:
舞蹈
音樂

最後更新時間: 2-2-2024

DNA Magazine
位置圖示

利德科姆郵政信箱 127, 悉尼, 澳洲

4.4
收視率

基於 65

澳大利亞最暢銷的男同性戀月刊。 DNA 於 2000 年推出,以有趣的故事、名人簡介、流行文化評論和一些世界上最性感的男模特的精美攝影為特色。

該雜誌在世界各地的書店都有售。 在線版本也可以在其網站上獲得。

最後更新時間: 2-2-2024

Harbour City Bears
位置圖示

PO Box 1532, 達令赫斯特, 悉尼, 澳洲

5
收視率

基於 55

成立於1995年的Harbor City Bears是一個非營利性社區團體,主要服務於毛茸茸的男同性戀者,他們的粉絲和朋友。 該小組總部設在悉尼,為LGBT社區定期舉辦社交活動,舞會和籌款活動。

他們的兩個年度活動分別是Bear Essentials(XNUMX月)和Bear Pride(XNUMX月),吸引了許多國際遊客。 他們的任務是獲得樂趣並參與社區。

海港城市小熊歡迎所有人,不論性別,種族,性取向,年齡或多毛。 訪問網站以了解即將發生的事件。

最後更新時間: 2-2-2024

The Red Rattler
位置圖示

6 Faversham Street, 馬里克維爾, 悉尼, 澳洲

在地圖上顯示
4.4
收視率

基於 58

LGBT友好,基於社區的場所,由無酬藝術家和活動家運營。 這個非營利性劇院為表演者,音樂家,藝術家,設計師,電影製片人,實驗家等提供了創意空間。

Red Rattler配備了舞台,全功率放大器,LED照明系統,投影儀和屏幕,持牌酒吧和屋頂花園。

功能:
酒吧

最後更新時間: 2-2-2024

The Naked Barber
位置圖示

牛津街 68 號, 悉尼, 澳洲

在地圖上顯示
2
收視率

基於 3

The Naked Barber 是一家 LGBTQ+ 和戀物癖理髮店。 理髮師是擁有30多年經驗的合格美髮師和理髮師。 The Naked Barber 承諾為任何有美容癖的人提供最佳的美容體驗; 或者只是希望在美容環境中探索戀物癖。 Hot Towels、Hot Wax、Cutthroat Shading 和剃須膏泡沫,The Naked Barber 迎合異性戀、雙性戀、跨性別、同性戀和情侶客戶。

工作日:上午 10 點至晚上 6 點

週末:上午 10 點至下午 4 點(週六)

最後更新時間: 16-4-2024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