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瓦戈·弗洛里亞諾波利斯(JivagoFlorianópolis)

弗洛里亞諾波利斯同性戀酒吧

查看我們精選的弗洛里亞諾波利斯一些最好的同性戀酒吧。

弗洛里亞諾波利斯同性戀酒吧

Bar do Deca
位置圖示

桿。 喬恩. Manoel de Menezes,s/n - Praia Mole, 弗洛里亞諾波利斯, Brasil

在地圖上顯示
4
收視率

基於 1

當您在 Mole 海灘閒逛時,Bar do Deca 是您首選的同性戀酒吧。 它位於海灘的北邊。


這是一個觀看巴西熱門衝浪者的好地方 - 只是說說而已。


海鮮很好,工作人員很友好。


Bar do Deca酒吧靠近Galheta(裸體海灘),您可以在那裡閒逛。
功能:
酒吧
咖啡店
舞蹈
音樂
餐廳

平日:09:30-19:00

週末:09:30-19:00 週日:9:30-23:30

最後更新時間: 8 - 8 - 2023

Jivago Social Club
位置圖示

R. 部門。 萊奧貝托·萊爾,116 - 中心, 弗洛里亞諾波利斯, Brasil

在地圖上顯示
4
收視率

基於 1

這家同性戀酒吧/舞蹈俱樂部 10 年來一直是弗洛里帕同性戀場景的中心。 您將聽到各種各樣的音樂,包括獨立音樂、流行音樂、放克音樂、旅行音樂和陷阱音樂。 人群多種多樣,但大多是年輕人和時髦人士。

在巴西,保證有美女! 飲料的價格也很合理。

在周末,該場所舉辦各種口味的派對和主題:流行音樂,放克音樂,雷鬼音樂,守舊派音樂,電子音樂等。
功能:
酒吧
舞蹈
音樂

平日:僅限週五 23:00 - 04:00

週末:週六 23:00 - 04:00

最後更新時間: 8 - 8 - 2023

我們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是否錯過了新場地或關閉了一家企業? 或者有什麼變化而我們尚未更新我們的頁面? 請使用此表格告知我們。 非常感謝您的反饋。